RAY J为怒骂妻子道歉 情人节送出2千多朵玫瑰 依然不准同住

今天的新闻主角是美国知名歌星Ray J,他是天后Brandy的亲弟弟。这位不仅在音乐圈发展得很好,同时也在向影视圈发力,曾在多部影视剧中扮演重要角色。
事业上Ray J可以说顺风顺水,但家庭关系方面那就是一团乱麻了。Ray J的妻子名叫Princess Love,是一名时装设计师兼演员,两人于2016年结婚。
图片
据当地媒体报道,两人于去年11月爆发过一次非常激烈的争吵。Ray J在气头上说出了要伤害Princess Love以及他们女儿Melody的话,当时Princess Love正怀着他们的二宝,并且距离预产期仅有几周时间。
图片
因为Ray J的话太过伤人,妻子目前和他处于分居状态。但有意思的是,事后两人并没有将矛盾扩大,据知情人透露两人现在反而相处得很和谐,他们平常会干所有夫妻在干的事,没有再陷入争吵中。
图片
目前Princess Love带着孩子住在贝弗利山庄的公寓中,Ray J虽然没住在这里但每天都会准时过来报道。两人似乎都忘记了那次争吵,谁也没有再提起争吵那件事,只是不住在一起。
图片
有人说两人是因为二宝Epik刚刚出生,所以立出停战牌。但有意思的是Ray J正在极力讨好老婆,在情人节当天他预定了2000多朵玫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