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宋丹丹要“官宣”退休!

“阔别一年,去年春天那个最火的电视综艺又回来了!”上周,千呼万唤中迎来首播的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5》,以2.263%的收视率斩获当周综艺节目收视率冠军。本周五晚第二期节目又将如约而至。“王牌家族队”和“王牌经典队”再次开启欢乐的游戏对抗,除赵薇、苏有朋、宋丹丹外,“王牌经典队”还将迎来新成员沙溢的加盟,古巨基则将担当本场的关主,《情深深雨濛濛》剧组时隔20年重聚……

这一期还有一个“重磅消息”值得关注:宋丹丹要“官宣”退休?!

作为中国观众最喜爱的小品演员之一,宋丹丹在春晚舞台上留下了太多经典作品。本期王牌舞台上贾玲和沙溢将搭档重现她2000年的春晚小品《钟点工》。贾玲一边念着“有人花钱吃喝,有人花钱点歌”一边走上台时,那标志性的口音,好像把全场都带到了春晚现场……

而宋丹丹则将在明晚王牌舞台上“官宣”退休,儿子巴图为此特意准备了神秘礼物和一封信。宋丹丹为什么会在此时做出这个决定?对于今后的人生她又将怎样安排?我们还能看到她的新作品吗?现场这些谜底将一一揭开,而儿子巴图在信中一番真情告白更是让全场落泪。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