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下来!桑切斯立志用表现征服孔蒂,下赛季继续为国米效力

据《米兰体育报》消息,从曼联租借国米的前锋桑切斯希望下赛季可以继续留在国米。智利人希望在本季剩余的时间里,用实际行动来征服主帅孔蒂,得以下赛季继续为蓝黑军效力。

之前,桑切斯在曼联的糟糕表现让红魔忍无可忍,在加上高达50万英镑的周薪,成为名副其实的烫手山芋。在去年夏天,曼联好不容易将桑切斯租借给了国际米兰,不过智利前锋依然没有重返昔日的巅峰岁月,伤病再次影响了他的发挥,休养了近3个月份的时间,直到近一段时间才重新返回赛场。

报道称,这名智利前锋希望下赛季继续留在国际米兰效力,他希望说服孔蒂,在比赛中给予自己更多的空间,在联赛里也给自己更多的机会来表现自己,以此换回国际米兰的信任,来买断自己的合同。

不过从此前得到的消息表示,国米并没有将桑切斯列入下赛季的计划,他们的目标是免签切尔西的吉鲁或那不勒斯的比利时前锋默滕斯。

本赛季,31岁的桑切斯代表国际米兰出战了8场联赛,其中2场比赛首发登场,打进了1球,贡献了1次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