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姐妹花原创MV首发 做68个发卡送白衣天使

封面新闻记者 李雨心

“我的好朋友,都在家里待。我的小伙伴,也不出门外。想和他打个球,想玩个轮滑赛,只能忍耐暂不往来……”一对天真可爱的双胞胎姐妹花,一首饱含希望和温暖的歌曲,歌声中唱出的不仅是对于“最美逆行者”尊敬,也是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2月27日,由赵大国作词、沧一澄作曲的抗击疫情原创歌曲《等待春暖花开》MV发布,其中带着成都人的无限情怀和祝福飞向远方。而歌曲的演唱者正是双胞胎姐妹冉升、冉起。值得一提的是,她们也是成都小有名气的歌唱组合“冉冉升起”,曾受央视多次邀请,参加《非常6+1》、《音乐快递》和《快乐大巴》等节目录制。

以往寒假,这对姐妹花的行程总会安排得满满当当的,不仅要走亲访友,还可以外出旅游、体验中国各地习俗。而今年,因为疫情,她们只能只能“宅”在家里。“我们想着,其他小伙伴在家度过疫情这段时间,肯定也和自己有着相似的感受:太多想去的地方不能去,太多想见的人见不了,心里很难过。同时,对奋战在一线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十分心疼与感激,总有点情愫想要表白出来。”

于是,基于这样的心情,两姐妹深情开唱,用歌声传播爱和力量,鼓舞全国小朋友战胜疫情的信心和斗志,表达内心对疫情尽快过去的盼望和“春暖花开”的期待。

与此同时,冉升和冉起还亲手做了68个蝴蝶结发卡送给抗疫一线白衣天使们。“期望抗疫阿姨们带上蝴蝶结能够早日把病毒怪兽早早打败,早早的和爱人团聚;祈福武汉小朋友身体健康,吉祥如意,相信有全国的力量汇聚,疫情会快快结束,春天如期到来。”两姐妹说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