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宝又倒了!对手老大哥摇人7分钟压了2000

★游戏马蹄铁原创
图片
Nuguri
在国内Nuguri又叫“牛国瑞”“牛宝”,这是很多妈妈粉们(男妈妈,滑稽)对他的称呼。Nuguri去年是和Kiin一样强大的韩国上单,不过随着今年对一些特殊装备和符文的削弱,Nuguri擅长的理财流也是彻底没了。因此在本赛季看到更多的是Nuguri开始尝试团队型英雄,但这也让他“真正的个人对线能力”受到了考验。而且年轻选手,尤其是操作好的,通常都会有“容易被抓”的体质,Nuguri也不例外。如果加上自家打野照顾不及,就很容易出现被爆线的情况。
图片
HLE军训Nuguri
HLE对战DWG第二局,DWG为了厄斐琉斯而给了HLE瑟提,Cuvee在这一局利用该英雄不停摇人叫打野军训Nuguri。连续杀了多次之后,Nuguri在对位经济上被远远甩开。“牛宝倒了”也是成为了这场比赛前10分钟经常看到的一幕。
图片
仅仅7分钟Cuvee对位碾压Nuguri高达2000经济!
十几分钟,Nuguri的剑魔1-4,Cuvee瑟提4-1。虽然Cuvee后续和中单有一波双送,但是HLE还是凭借立刻转大龙的一波团灭打崩了DWG。
图片
Haru蜘蛛发挥完美,HLE0换5团灭DWG!
图片
随后HLE拿下大龙直接下路击杀蛇女完成一波流
图片
Cuvee和Haru立功
不知不觉Cuvee也变成了老将,想当年他还在三星当小弟的时候,那是Marin,Smeb,Ssumday,Duke等上单群雄逐鹿的时代。如今一代新人崛起,Cuvee也是宝刀未老。本赛季初他的腕豪就有非常亮眼的发挥,今天这盘纯对线打出优势,也是配合Haru直接打穿了DWG的核心Nuguri,胜利的功臣。
=================================
★游戏马蹄铁原创,未经允许禁止商用转载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
您的关注鼓励是我们持续更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