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胜爵士 伤愈归来后 塔图姆场均29.6分 科比精神附体

北京时间2月27日,凯尔特人众将在盐湖城背靠背挑战爵士。这场比赛他们需要克服体力问题,还需要针对爵士联盟第一的三分命中率,做出有效的应对。最终他们经过苦战以114-103拿下了比赛的胜利。
图片
这场比赛爵士队米切尔打出了巨星风采,在爵士陷入得分荒的时候,是他利用不断的突破造成杀伤。全场他32投15中,拿下37分5篮板5助攻。不过面对凯尔特人首发全部上双,爵士队最终还是无力回天。
图片
凯尔特人方面塔图姆继续他的强势表现,拿下33分11篮板3助攻的漂亮数据。自从塔图姆伤愈归来,也就是科比离世之后,塔图姆12场比赛场均能够拿下29.6分,投篮命中率超过50%,三分命中率也超过了40%,就像是换了一个人,忍不住让人怀疑是不是科比精神附体。
图片
如果塔图姆能够继续这种高效的表现,本赛季凯尔特人将走的更远。很多媒体预测,如果塔图姆的表现稳定,那么在下赛季他将有竞争MVP的实力。
(洛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