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Chloé的女孩,长在了我的审美上

等待着春意盎然的日子里,穿什么样衣服的女孩子会真的打动你呢?
图片
最不可或缺的,应该就是一条美丽飘逸的连衣裙。和煦春风下,裙裾飘飘的样子是如此迷人,令人印象深刻。就像刘雯和“真人芭比”Kate Bosworth,她们穿Chloé连衣裙并搭配Aby Lock手袋时的模样让人难忘:
图片
图片
Chloé的连衣裙始终兼备了柔雅和飒爽英气,特别在Kate身上能体现出婀娜多姿的特点,真的很美。
图片
还可以穿一条温柔可人的Chloé半身裙,搭配同样悠然温柔的Chloé毛衣,静静等待阳光降临的刘雯是那么恬静美丽:
图片
不过,适合Chloé的女孩都不只有美好、温柔的一面,“飒”也一直伴随着她们。正如身穿Chloé廓形西装的刘雯和穿Chloé羊羔毛外套的Kate,做一回“潇洒小姐”也不错啊!
图片
图片
Chloé的女孩们不需要“用力过猛”,哪怕只有一只来自Chloé的包包或是一双鞋,她们身上美而飒的特质也可以展现。这样的的刘雯和Kate不也很美、很迷人吗?
图片
图片
还有Emma Roberts、Hailey Bieber和Whitney Port,每个都是标准的“时髦入春LOOK”:
图片
图片
Emma Roberts/Whitney Port手袋均来自Chloé
图片
Hailey Bieber凉鞋来自Chloé
在Chloé的世界里,女孩的模样本就是多样、百变的。她们可以柔情似水,可以英姿勃发,可以摩登精致。
图片
图片
图片
即使只是出现在街头的角落,你也能一眼发现她们。
图片
穿Chloé的女孩缘何如此动人?想必和创意总监Natacha Ramsay-Levi始终不断探索多样化的女性世界紧密相关。她们各自私密、复杂的内心世界,拒绝被外界简单定义这个世界的边界。
一场最新的Chloé 2020秋冬大秀,再次为我们展示了这样一个多元、丰富的美好世界。画作、雕塑、诗歌,这场大秀见证着演绎精神相互协同的强大力量。正如大秀主题阐述的一样,“如若倾听,方可起舞”。
图片
Natacha的好友,本次与大秀合作的三位杰出艺术家之一,画家Rita Ackermann将自己画作中那些如希腊女神一般的人物和具象线条完整复制到了新一季的成衣和配饰上,艺术迎来了新生。
图片
图片
释放着旧日回忆和象征主义的气息,Chloé 2020秋冬系列将各自不同的女性故事“编织”在一起,呈现一副副有着独立精神的“摩登面孔”。淡紫、棕灰、赭黄、栗色、灰蓝、赭褐,这些都成为了本季的色彩主角,深沉而内敛。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从男性衣橱撷取而来的本季灵感,被逐层融合在了飘逸轻柔的风格特质之中。配合工匠炉火纯青的手工技艺,创造出了如田园诗歌一般的浪漫气质。这不正是穿Chloé的女孩们最迷人的样子吗?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外,衬衫裙、狩猎夹克、阔腿牛仔裤、宽松喇叭裤套装这些带有复古气质的单品,也都同样源自男装的风格。而这些成衣单品则代表着Chloé女孩的另一大风情特点——“飒”的特质。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珠光3D佩斯利印花、镶珠衣领、十字针法刺绣和马德拉刺绣等柔软的女性元素的浸染下,Chloé女孩的“飒”都显得和别人不一样,总是在细节处写满了精致和考究的手工艺美感,尽享细节里的欢愉美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压花腰带收紧了由艾伦绞花、阿盖尔菱形花纹装点的针织裙;率性随意的法兰绒羊毛西服外套、双襟卡班外套分别搭配圆角领衬衫,美好浪漫的70年代复古风情由此演绎。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该系列的后半段,Chloé女孩的飘逸风格进一步在佩斯利图案、波尔卡圆点组成的“补丁”装饰下得以体现。另外,由如精灵般梦幻的新艺术风格制成的花瓣被镶嵌在本季的Chloé晚礼服上。创意总监Natacha Ramsay-Levi对女性世界的不断探索可以窥见一斑。
图片
本次Chloé 2020秋冬大秀上的配饰系列则充满了时光的印记。首先当然要看Chloé最值得期待的包袋。迷你版的Daria手袋以鳄鱼纹压花装饰,还推出了灯芯绒材质的手袋;Darryl手袋则以鹅卵石纹小牛皮和细腻的绒面革打造。
作为首次在秀场亮相的两款全新手袋,双扣装饰的Franne手袋和印有几何字母组合图案的Fredy托特包无疑是本场的新星。
而首饰类的配饰则能看到颈间成串的玛瑙珠项链,精心捶打的金属枝叶形状成为了耳环,还有装点了珐琅的手镯和树脂开口手镯。Chloé的配饰一如既往坚持对工艺水准的追求,也呼应了Chloé女孩心向美好的自我风格。
至于鞋履方面,本季的Chloé以各式粗跟系带靴为主。流苏和雕花装饰的孟克鞋设计别出心裁,切尔西靴则以异域风格印花皮革条块装饰。这些颇有英气的鞋履格外彰显了Chloé女孩“飒”的气质。
穿Chloé的女孩为什么如此迷人?因为她们始终心向美好和希望,内心有阳光,自然就能让温暖的阳光青睐于你。
图源:Nowfashion、东方IC、CFP、新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