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戴口罩出门被保安拦截 委屈的像个2米3的孩子

【点击这里进入哥迷会,和更多有趣的人相遇】

嘿嘿,情不自禁抱在一起的医护小姐姐也太可爱了。

被拍到啦,快溜快溜!

下面这个大个子更可爱。

近日,姚明在一栋建筑的入口处被保安拦截,俩人带着口罩短暂交流,但保安最终没有放行,姚明在视频最后也转身离去。

职业生涯晚节不保,姚明被一米七的防住了!

哈哈哈哈委屈的像个两米三的孩子。

有些地方却没有把人防住。

昨天哥说了一确诊女子突破层层关卡,从武汉来到北京的事儿。

没想到引出一串瓜。

从昨晚开始,就有网传黄女士是从武汉女子监狱出来的刑满释放人员。但监狱表示否定,称近期未释放犯人,目前犯人都处于滞留状态。

结果被火速打脸,湖北司法厅回应,该女子就是从武汉女子监狱出来的,刑期已满,并且在武汉当地已经确诊,属于武汉的确诊病例。

更为打脸的是,黄女士的家属称,是监狱方面主动放人,同时还向他们瞒报了黄女士的健康情况。

(via@财新网)

在整体封城的情况下,难道是黄女士家属的车能进城?

与此同时,黄女士的身份也被扒出。

黄女士是湖北恩施州人,原为湖北省宣恩县水利水产局的出纳,曾涉湖北某县水利系统窝案,贪污公款72万元,被判了10年。

(via@财新网)

目前中央多部门组成联合调查组对这件事正进行调查。

不怪这事触动了大家的敏感神经,贪污犯,女主湖北人却在北京二环内有房,敏感时期可以返京。

如果是武汉女子监狱管理混乱,那这期间送出去的人还有多少?不敢细想。

啧啧,想看后续啊。

同样,哥前两天说了韩国人来青岛禁不起推敲,没想到同样的事情发生在了成都。

2月26日,四川成都一班载有80名韩国旅客的航班从韩国首尔抵达成都后被放行。

今天成都双流机场回应称,经检测该航班全部旅客体温正常,机场无权力进行隔离。

成都市疾控中心也回复,已安排该航班旅客居家隔离14天,由所在社区进行管理。

听到“无权隔离”,成都网友一下就炸了。

难怪大家害怕,把所有风险压在“社区管理”身上怎么听都觉得悬乎。

是不是能适当有一些追踪,监管的信息及时反馈出来,大伙看了也安心。

凡事防患于未然,事后找补总会伴随麻烦。

(via@追风少年刘全有)

联系方式竟然是qq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青春的味道没错了。

现在的孩子们已经很不容易了。

家住西藏日喀则的小伙儿次仁曲桑,是江苏食品药品职业技术学院的大二学生,学习护理。

他的家距离珠峰仅有49公里,海拔4600米。由于网络信号很不稳定,他每天凌晨四点就出发骑着摩托车去乡里找网上课,每天来回骑车六个小时。

小伙子好学要强,哥跟大伙一样很感动。

但...上网课这事儿是不是有更好的办法呢?

西部虽然使用北京时间,但还是差好几个时区呢。小伙子还摸着黑在山路骑摩托,实在太危险了。

针对西藏新疆地区的同学,能否提供网课回放或者录播?也是减轻同学们的负担。

艰难险阻上网课的宣传,哥也不是第一次见到了。

说好的以人为本呢?

教育要因材施教,更要因地制宜。

近日,位于湖北武汉的华中农业大学,给全校师生发了一份特别接地气的倡议,希望返乡师生“亮明身份,就地帮扶春耕备耕”。

校长李召虎介绍,投身春耕,于教师是把论文写在大地,于学生是一次实践教育。

倡议书发出后,华中农大校友热烈响应,“勤读力耕”的画面儿出来了。

这不就蛮好嘛,学以致用,还能帮助春耕。

不过非农专业的农大同学要哭晕在厕所,我解释了好几年不是种地的,你这一个号召,我白解释了。

老师心里也舒口气,种地也比上网课强。

(via@相亲行为实录)

校长: pick me pick me up!

最后说个今天的大乌龙。

一大早哥刚起床就被“浙江10万鸭子军团将出征巴基斯坦灭蝗”的事儿刷屏了。

10万只鸭子雄赳赳气昂昂,组队去灭蝗。

结果到了下午就被辟谣了,中国经济网记者多方求证,得到的回复是:“胡说八道”“子虚乌有”。

接着中国蝗灾防治工作组回应,从目前情况来看,在巴基斯坦不适合以鸭子捕食蝗虫的方法。

中国自古就有牧鸭治蝗,但效果有限。用鸭子来治理蝗虫一直就是个探索性课题。

鸭鸭:搞来搞去,我看你们就是馋我的身子!

【 新闻哥征集 】

如果有照片记得附上,哥依然会送出礼物~

每日一签】

【网友问网友】

你就实话实说吧,到底是想要钱还是一个神圣梦幻的婚礼!

这年头要钱可太费劲了,等疫情过后补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