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眷侣!李娜夫妇合体拍写真狂撒狗粮,甜蜜恩爱幸福满溢

北京时间2月27日,在国内最大的网球论坛,有网友晒出姜山李娜夫妇的甜蜜合照,引发球迷们强烈关注。
图片
从照片可以看到,李娜与老公姜山双手紧紧握在一起,对着镜头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有爱的画面让网友们纷纷留言点赞:“有事没事喂把狗粮~”、“娜姐山哥配一脸”、“这是什么神仙眷侣”、“娜姐和山哥太有夫妻相了”、“甜蜜恩爱幸福满溢”、“娜姐和山哥一定要永远幸福”、“山哥真的太会宠了,娜姐好幸福”、“呜呜,希望能看到娜姐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又吃到一波狗粮”。
图片
刚刚度过自己38岁生日的李娜,身高1米72,中国网球的标志性人物,曾获得2011年法国网球公开赛冠军、2014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冠军,是亚洲网坛史上第一位获得大满贯单打冠军的运动员。
李娜的成功离不开背后的那个男人-姜山,两人相识于1996年,十年后低调结婚。在李娜的职业生涯过程中,姜山一直扮演着极其重要的角色,不管是给妻子当教练,还是给老婆当“出气桶”,他都毫无怨言。在李娜退役后不久,两人迎来了大女儿的降生,之后又再接再厉二胎生子,一家四口过得非常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