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真病重多天,丈夫辛龙首度发表长文,称愿用自己生命换太太生命

台湾著名女星刘真入院已经21天,她的情况曝光之后,圈中好友以及网友都为她集气,希望她能够战胜病魔。
图片
此前,刘真一直需要靠叶克膜维持生命,上周才置入左心室辅助器等待换心。
刘真与丈夫辛龙的好友吴宗宪曾对媒体透露,刘真情况不容乐观,希望外界能够祝福她。
刘真入院这段时间,妈妈跟丈夫都为她而奔波,有媒体指,刘真的4岁女儿由辛龙照顾,而刘母就在医院陪伴她。
图片
后来证实,其实辛龙多数时间都在医院,毕竟刘真手术的很多决定都要由丈夫决定,所以女儿只能交给岳母照顾。
这21天以来,辛龙守候在刘真身边,承受非常大的压力,他在照顾太太的同时,还要避开媒体,实在不容易。
2月27日傍晚,辛龙通过媒体发布长文,表示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换取太太刘真的生命,因为四岁的女儿可以没有爸爸,但不能没有妈妈。
长文如下:
图片
辛龙透露,现在他都用手机录下女儿的声音,放给病床上的太太听,每次听到女儿声音,刘真都落泪。
刘真的恢复需要时间,辛龙希望大家能够为她加油,希望媒体与大众能够给她一点空间,不要干扰她。
他透露,现在自己感到脆弱迷惘,但也知道不能崩溃。
最后,他向太太表白:“我爱刘真,害怕失去她,我每天都期待家里打开门回家的人是刘真……”
辛龙此次发文主要目的,就是希望媒体不要打扰刘真,给予她一个恢复健康的希望。
图片
今年44岁的刘真身兼数职,是“跨界”人士中的佼佼者。
先是凭着国标舞女王的称号在时尚圈打响名声,之后进军演艺圈,又拍剧又当综艺主持人,合作的对象都是徐乃麟和吴宗宪等业内大咖。
外型出众的刘真深受时尚圈欢迎,经常受邀出席时尚活动,还同时接下不少站台和代言工作,吸金能力十足。
图片
2014年,刘真嫁给了名气不大、其貌不扬的歌手辛龙,在外界眼中二人十分不般配。
婚后不久,刘真上节目分享新婚的幸福,透露与辛龙在两年前认识,初次见面时辛龙给她留下了很好的印象,因此互留了电话。
虽然,刘真身边不乏帅哥、富二代这种追求者,但是刘真最后选择了辛龙,指自己在对的时候认识对的人。
辛龙曾甜蜜地表示自己与刘真不过情人节,只过“双双节”,因为他与刘真是从某月的22日开始恋爱,因此二人将每月22日定为“双双节”,等于每个月都会过一次“情人节”。
图片
图片
曾有报道称,辛龙在数年前中了超级大奖,得到1.2亿台币奖金(约2800万人民币),他甘愿把奖金全数交给刘真处理,足见二人感情甜蜜。
结婚两年后,刘真生下可爱的女儿霓霓,今年刚四岁。
刘真经常在社交网上传与女儿的温馨合照。
图片
图片
曾扬言非3寸以上细高跟不穿的“鞋痴”刘真,与女儿在一起的时候多数选择平底运动鞋,可见母爱的伟大。
直到住院动手术前数天,刘真一直有更新社交网,与网友分享她和女儿热闹过新年的照片,4岁的霓霓总是眉开眼笑地倚在妈妈身边。
图片
看着母女俩温情脉脉的照片,想到刘真现正躺在病床上与病魔搏斗,相信大家都会诚心诚意为她祈祷,希望她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