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上书:东华帝君求婚凤九,秒上热搜第四!原著粉暴风哭泣

由杨玄执导,迪丽热巴、高伟光领衔主演的《三生三世枕上书》正在热播,甜虐的剧情让人看得欲罢不能,很多网友都开启了疯狂追剧模式。《枕上书》最新剧情备受观众好评,剧情完美还原了原著中“东华为凤九闯蛇阵”“阿若兰之梦开启”等多个名场面,备受原著粉喜爱。最新剧情中,东华帝君求婚凤九,秒上热搜第四!原著粉暴风哭泣。
图片
图片
《枕上书》从播出至今,有着低开高走的迹象,如今口碑逆转回升。今晚播出的《枕上书》全程高能撒糖,东华帝君不仅表白凤九,还在女儿节上向凤九求婚,等出了阿若兰梦境后,要迎娶她为帝后。凤九:情深也好,缘浅也罢,既然喜欢了,就应该早早的说出来 。这段剧情更新后,#东华求婚凤九#话题秒上微博热搜第四。这也是《枕上书》播出以来的第一个高位热搜,很多原著粉暴风哭泣。毕竟剧情都很良心,值得被更多人看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帝君除了求婚凤九外,还成功把圆房给安排上了,这波狗粮甜到掉牙。凤九无论在哪一世,心里始终爱的都是帝君本君。如今帝君意识到自己和凤九错过了太多,只想弥补对小白的爱。“这一次你什么都不用做,只管安心地走完阿若兰这一世,出去,凡事有我,你只管安心地嫁入太晨宫就好。”不得不说,帝君爱上凤九后,言语之间都是满满的宠溺,男友力爆棚。
图片
“如今你也是有狐狸面相的人了,是我们家的人了”。
“出去后,我便娶你做我的帝后”。
这是双向认定对方是自己的伴侣。
凤九给帝君做糖狐狸,帝君做出了满城的幻境陪凤九过女儿节,凤九还把这个花环做成了两人的定情之物。凤九想把帝君小时候缺失的快乐全部补给他,帝君也说如今只想为你多做些事,让你开心。双箭头的爱,真的是甜蜜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阿兰若之梦剧情高甜来袭,唯一可惜的是阿若兰和沈晔这一对CP。不过,恰恰也是因为沈晔阿兰若无缘,帝君和凤九才能延续他们影子的缘分。昔日冷若冰霜的东华帝君,如今含情脉脉地看着凤九,再加上这猝不及防的暖心告白,这样的反差萌秒到观众心里了!高伟光演技被圈粉,而剧里的东华帝君硬核kiss太甜了啊!
图片
图片
图片
【注:本文为初心聊影视作者原创,欢迎转发文章,并订阅关注本企鹅号,未经授权,转载必究!图片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