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前妻许婧恋爱后愈发少女,与男友同框拿折扇遮面一脸娇羞,超美

陈赫前妻许婧自从与外籍男友公布恋爱后,身边有了专属摄影师的她也是每天都会分享旅行美照,并且还会时不时地秀一把恩爱,的确是恋爱中的小女人了!
图片
图片
2月27日,许婧照例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美照,分享甜蜜旅行瞬间并附文写道“镜中人”。
照片中,许婧披散着波浪卷长发,身穿一袭墨色旗袍,虽说背影对镜头但却被“镜中人”完全抢镜。手拿中国风折扇的许婧,娇羞遮面,眼神微微上扬似乎正在密切关注着为她拍照的男友。
图片
许婧男友虽然是露出了手臂,但是同框的两个人也是难掩甜蜜,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们的小幸福。
此外,更值得注意的是,许婧拍照所在的地方看起来像是一座老房子。而前段时间,和男友一起看房准备爱巢的许婧便有透露到自己买了一座老房子,不知道许婧目前所在的这个地方是不是就是他们的新家呢?
图片
图片
许婧和陈赫虽然有过一段失败婚姻,不过离婚后保持朋友关系的两个人,并没有使她受到这段婚姻的影响,离婚后和前夫陈赫一样,许婧也是努力追寻着属于自己的幸福,找到了自己的爱情,热恋中的她也是愈发少女自信。
图片
离婚后的许婧虽然没有像陈赫一样快速组建新家庭结婚生子,而是选择了旅行,但如今在旅途中再次收获爱情,并买了老房子额的她,不知道是不是打算要稳定下来和现任男友步入婚姻殿堂呢!
图片
免责声明:文中图片来源网络,如有版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