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疫情羊城通又出招:限量免费送羊城通NFC手机虚拟卡

在新冠肺炎防疫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为积极响应国家复工复产号召,减少公共交通人流过多易出现交叉感染的安全风险,广州羊城通有限公司联合广东岭南通股份有限公司及各大合作商于2月28日起陆续推出主题为“非接触,更健康,羊城通NFC手机虚拟卡免费送”限量免费活动,向市民提供更安全、更便捷的交通出行支付服务,助力省内市民安心出行。
图片
据介绍,使用羊城通NFC手机虚拟卡,用户刷手机就可乘坐广州乃至全省各地市的公共交通。在广州乘坐公共交通还可享受与实体羊城通卡相同的打折优惠,即一个自然月内,乘坐公交或者地铁共15次后,第16次起刷卡车费可打6折。
需要注意的是,参与本次活动的主要有小米、三星、vivo、魅族等智能手机(具体支持本次优惠活动的手机或穿戴产品的具体型号以手机厂商发布为准),数量有限、发完即止。
开卡方式:
以小米手机为例,打开“小米钱包”应用,点击“小米公交”,选择“岭南通(交通联合)”,进入开卡页面,点击“开通”,即可完成。
第一步:进入“小米钱包”后选择“小米公交”
图片
第二步:选择“岭南通(交通联合)”进行开卡
图片
广州日报全媒体文字记者 卢梦谦 通讯员 龙亚群
广州日报全媒体图片记者 高鹤涛
广州日报全媒体编辑 苏琬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