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登给锡安建议:保持身体健康,你会有一个很好的职业生涯!

图片
全明星周末上,奥登接受了《篮圈世界》的专访,而他也给了自己的后辈锡安-威廉森一些很好的建议。
奥登在去年完成了俄亥俄州大学的学业,从体育产业专业毕业,之后他还会参加BIG-3联赛。
这位曾经被认为是NBA历史上天赋最高的状元之一的选手,在谈到锡安-威廉森时,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我看过这个年轻人打球,他真的非常厉害,他的身体能力和出色的技术都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图片
“作为一个在NBA没有获得成功的球员,我似乎没有办法给他什么建议(笑)。”奥登继续说:“如果非要给出建议的话,从我切身来说,我希望锡安可以保持身体健康,只要能够保持健康,他一定可以在NBA有一个非常好的未来。”
图片
最后,奥登说:“当我因伤离开NBA的时候我真的非常伤心,我一度很不想要打篮球,但是现在,我是一个小女孩的父亲,而我发现篮球也是我生命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所以我又回来了,尽管无法打NBA了,但是我仍旧可以和篮球产生联系。”(编辑: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