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带12岁Lucas做足浴解乏,享受跪式服务超有贵族范儿

2月27日张柏芝晒出带大儿子Lucas一起到外面做足浴的视频,视频中的张柏芝素颜出镜,戴着白色口罩遮面,小心翼翼的她也不忘给儿子做好防护,让他戴着与自己同款的口罩。

12岁的Lucas已经逐渐长成了成熟的大小伙子,他坐在妈妈旁边一边享受着别人按摩洗脚,一边埋头看着手机。

张柏芝在拍摄的时候,一边说话一边让Lucas看镜头,给大家打个招呼,不过Lucas打游戏好像特别成迷,他不太情愿的抬起头,看了一秒钟镜头,就又将头埋了下去。性格真的好高冷啊。今日的Lucas穿着白色T恤,配黑白五分裤,看起来挺有范儿的。

张柏芝还晒出了一角两人在室内洗脚的环境,看起来装修风格还挺简单整洁的。在Lucas的脚盆前面,还有一名穿着白色工作服的中年妇女,跪在地上为Lucas按摩脚掌,她动作看起来很专业地道。现在疫情肆虐,阿姨在洗脚时也戴着口罩防护,非常的小心谨慎。

前段时间张柏芝就戴着三个儿子一起外出旅游了,目的地暂时不太清楚。她当时有晒出带Lucas一起坐飞机的照片,母子俩人防护严密,不仅戴着眼镜口罩遮面,Lucas还戴上了塑胶手套。

安全到达以后,张柏芝还罕见分享了Lucas的正脸照,12岁的他烫着很酷的卷发,而且长相与爸爸谢霆锋越发的相似了,搂着儿子的张柏芝一脸笑容,Lucas当天心情也不错,露出了久违的微笑,母子俩有说有笑画面相当温馨。

张柏芝尽管有了三胎,也完全没有忽略对他的疼爱啊。可能是Lucas这几天玩得太累,需要放松一下,所以张柏芝才特地带着他去洗脚按摩吧。

Quintus现在年龄还太小,所以张柏芝并没有带他前去。张柏芝有带他带超市购买他喜欢吃的零食,对他的照顾也是无微不至。现在Quintus看起来尽管比哥哥要显得稚嫩很多,可是也很懂事听话,非常讨张柏芝的欢心。

现在的张柏芝有子万事足,每天都享受着跟他们在一起的日子,愿未来她和三个儿子都能一直幸福快乐的生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