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晋错失《花千骨》却凭《安家》出彩,新剧暗搓搓表白唐嫣获好评

罗晋、孙俪主演的《安家》正在火热播出,这部剧在开播的时候口碑并没有预期的好,但是最近渐入佳境,口碑呈上升状。
图片
这几天的收视率更有双台破2的趋势,孙俪再一次坐稳了“收视女王”宝座。网友表示:“现在这部剧的火热程度,大有冲击年冠的趋势,地方卫视只要和孙俪合作,就绝对不会吃亏。”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家》开局拿下6.3的评分,很多观众表示这太低了,而如今口碑上升,评分也大有升高的趋势。
图片
图片
图片
两位主演这次的演技均获得《安家》编剧六六的好评。虽然孙俪的人气很高,但是最开始六六并不满意孙俪和罗晋作为男女主选角,她在采访中表示:“剧本中原型人物和孙俪、罗晋差别很大,最开始非常担心二位是否可以演好角色,因为考虑到孙俪,还把剧本中女主的年龄拔高了几年,但是最终呈现出来的效果非常好。”
图片
而罗晋这次尤其受到六六的肯定,六六表示:“我担心罗晋,怕演的虚假,观众会出戏,结果成片出来就很好,我没有想到罗晋这么会演戏。”
图片
图片
罗晋这几年安心拍戏,低调不炒作,在这之前,就有网友爆料,早年《花千骨》的“白子画”选角最开始对霍建华和罗晋均有意,但是最后霍建华接下这个角色,“白子画”一角和罗晋“失之交臂”。
图片
图片
虽然错过了《花千骨》,但是如今,罗晋也逐渐凭借自己的演技,让观众看到了自身的实力。罗晋可以说其实一直是个演技被低估的男演员,和他合作过得的导演与编剧,都对罗晋比较认可,而他本人只是低调不怎么宣传。
图片
图片
去年初,罗晋和周冬雨合作的都市职场情感剧《幕后之王》,在采访中主持人告诉罗晋,该剧的原创编剧苏梨叶就曾高度评价罗晋,称其为“教科书般的演技”,罗晋很谦虚,表示:“自己没有那么厉害,编剧太谬赞了。”
图片
前段时间罗晋和李一桐主演的古装剧《鹤唳华亭》完美收官,《鹤唳华亭》的编剧也对罗晋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感谢罗晋老师,强大的情感感知力、精准的表达力和敬业的精神,将萧定权成就为一个活生生的,人。”
图片
图片
这次新剧中,罗晋却暗戳戳秀起了恩爱。最新的剧情里,罗晋饰演的徐姑姑和孙俪饰演的房似锦参加马拉松长跑比赛,罗晋在这场戏中身上挂的号码牌是126,妻子唐嫣的生日就是12月6日,这部剧是在二人婚后罗晋进组拍摄的,并且当年两人公开也是定在了唐嫣的生日这一天,看得出来罗晋真的很用心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网友表示:“这也太甜了,糖姐夫真好,罗晋在我这里就是85花姐夫们top榜首,不仅现实中甜,在新戏里也演得好。”
图片
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孙俪饰演的房似锦胸前号码牌是053,而孙俪女儿小花的生日就是5月3号,这一细节设计真的很有爱。
图片
孙俪和唐嫣都是地地道道的上海姑娘,而邓超和罗晋两人都是江西人,不得不说这也是一种缘分。有网友表示:“唐嫣作为85花里面的一员,和罗晋算是最般配了。年龄相仿,卖相不错,婚前婚后也基本没有幺蛾子,看着也很宠唐嫣,孙俪和唐嫣这俩上海姑娘都很会挑老公,眼光真好。”
图片
图片
图片
《安家》主演罗晋和孙俪一直都是低调实力派,希望新剧可以有更好的反响,二位在这部剧后也能为观众带来更多优秀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