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男上线!郭艾伦邀请前线医护人员看球:等你们归来

近期CBA联赛因为疫情暂停,所以每位球员只能在自家的训练馆进行训练。辽宁队也是如此,他们进行了严格管控的封闭训练。之前我们看到了训练的画面,主教练郭士强对于球队的弱项三分球进行重点加强。不过训练之余球员们的生活因为没有了比赛而变得有些单调,而近日我们看到郭艾伦的个人社交媒体更新,瞬间感觉非常温暖。

郭艾伦在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三张照片,画面中是一位女医护人员,她的防护服上面写着自己的名字李芒,而旁边则是郭艾伦的名字,显然是他的球迷。另外还有一张则是这位姑娘手拿写有郭艾伦的白纸,另一边则写着你愿意与我一起战斗吗?

后来我们看到了具体情况,原来李芒是沈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内二科护士长,目前已经在武汉雷神山医院工作20天了。一直就是辽宁队的铁粉,特别喜欢郭艾伦,喜欢他身上那种精神,就是乐观不服输。

结果郭艾伦给予了回复,他配文写道:“我愿意,家乡人民等你们凯旋归来,别说看球,一起打球都行,还有你写我名比我自己写的好看。”首先祝福了这位球迷,而且还邀请他一起看球,甚至打球都行。

网友们看到郭艾伦和李芒的互动也纷纷留言,有的就写道:“伦哥 ,你真的太暖了。”还有的则是调侃郭艾伦这句话是病句,写道:“伦哥真善良但是意林啥的还得多读,凯旋归来可是病句。”

确实郭艾伦的这番回复太温暖了。现在很多来自全国各地的医护人员仍然奋战在武汉前线,对于他们来说工作非常劳累,所以最需要鼓励。这些医护人员也有自己的爱好或者喜欢的明星,之前我们就曾看到过有在防护服上写林书豪、赵继伟的,而他们都回应了这些最可爱的人。

最后不多说,致敬在武汉一线的医护人员,你们是病人的希望,另外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等你们平安归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