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电竞新模式的先行者,3月18日KPL线上赛你准备好了吗

图片
图片
千呼万化使出来,在2月26日看到开赛时间公告的那一刻,相信很多召唤师和小妹一样,都在心中长长舒了一口气。在家越久,越能体会到这个致力于满足观众精神生活的KPL职业联赛的可贵。
图片
虽然线上赛可能不是最完美的比赛方式,会缺乏线下观赛独有的一些体验,但线上赛是在这个情况下,最能保障大家安全、也能让赛事进行下去的最优解。
上海市政府的鼓励政策无疑给所有人注入了力量,一个官方都觉得潜力无穷的机遇,大家有什么理由不去看好呢?
一时间,KPL的解说和选手们纷纷响应。
图片
想上班!想看KPL!想解说!瓶子一语道出了解说们的心声,我们又何尝不想念他们呢?俗话说:小别胜那啥~~~阔别几个月,相信观众和解说都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重逢。
图片
而选手这边呢又是另外一种景象,一个个摩拳擦掌、整装待发,只想战个痛快!冲,就完事了!
图片
观众们同样兴奋异常,急需一场精彩的揭幕战来平复一下颤抖的小手。
图片
图片
一个不能开赛的担忧结束了,另一种烦恼又接踵而至。就像李九说的,他太爱现场了,隔着屏幕能否还原出那个激情飞扬、没有硝烟的战场呢?
先行者总是受质疑的,没有什么盛世是一蹴而就的。2020年,KPL也许会磕磕绊绊的前行,也许会有很多不足,也许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状况。
图片
但那又怎么样呢?鲁迅先生说过: “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 路是走出来的,有着那么多充满正能量的选手和解说,有着政府的支持,剩下的,努力就够了!抱着一种宽容的心态,给予他们更多的信心与鼓励,一同见证新的盛世的诞生!
图片
曾经饱受质疑的游戏竞技,现在不也红红火火?也许几年后,当线上赛事红红火火,甚至成为主流时,我们共同回忆起和KPL一起开创新时代的日子,也不失为一种温馨吧。
图文/八卦小妹
文章来源投稿,不代表官方观点,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