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钰琪于朦胧隔空发糖,李汶翰连线嘉羿,中二少年欢乐多

最新一期的《宅家猜》欢乐上线,观众们非常喜欢的两组CP做客到了直播间。“瓷碗夫妇”陈钰琪于朦胧隔空发糖,李汶翰连线嘉羿,“羿汶定情”变身“憨憨两人组”,中二少年欢乐多。
图片
陈钰琪于朦胧领衔主演的《两世欢》正在热播之中,这部悬疑古装偶像剧一经上线就获得好评无数,甚至被评价为“古装网剧”的破圈之作。
陈钰琪演技在线,她扮演的“风眠晚”机智俏皮又不失温婉知性。于朦胧扮演的“景辞”内冷外热,温柔长情。不得不承认,“风眠晚”和“景辞”之间的高甜爱情太上头了。
图片
“瓷碗夫妇”也成为了理想中完美恋爱,很多观众不由自主成为了他俩的铁杆CP粉。
图片
这期节目中,古装男神和女神打破次元壁,戴着卡通面具为动漫配音。搞笑的是,陈钰琪还没说话就被身后的窗帘暴露了身份。粉丝们爆笑调侃道:陈钰琪妹妹,能不能换个地方直播。
图片
更有趣的是,陈钰琪的反射弧一如既往慢半拍,动漫开始了很久,陈钰琪依然处于卡壳状态,一紧张还狂飙四川话。于朦胧笑出鹅叫声,“憨憨琪”却害羞了。
图片
特殊时期,陈钰琪于朦胧也跟大家一样,安心宅在家里休养。“瓷碗夫妇”聊天过于真实,分分钟都能戳中粉丝们的笑点。
图片
于朦胧坦言道:每天除了吃饭就是睡觉,要不是直播录节目,还躺在床上不肯起来。陈钰琪欢乐自嘲道:在家待久了,家里人都开始嫌弃我了,就连妈妈的宠爱也降级了,最喜欢的水果都不给我吃了。
图片
于朦胧可爱的“冰山脸”瞬间笑成表情包,“瓷碗夫妇”真的好甜。他俩还在线玩默契度游戏,有趣的是,于朦胧除了情敌之外,所有角色都能猜对。粉丝们爆笑调侃道:“景辞”好像对情敌有意见。
最搞笑的是,于朦胧过于耿直,不知不觉就剧透,导演却吓坏了,赶紧消音处理,陈钰琪想憋着不笑都不行。
图片
“瓷碗夫妇”在线飙演技,玩脑筋急转弯也超欢乐。陈钰琪遥遥领先,就连于朦胧也夸她脑回路清奇。粉丝们却欢乐调侃道:陈钰琪经历了上次惨败,肯定在家“恶补”脑筋急转弯。
图片
陈钰琪于朦胧隔空发糖,还约定过了这段非常时期,就一起去吃火锅,这对高甜“荧屏CP”必须锁死。
图片
李汶翰连线嘉羿,“羿汶定情”组合的画风就完全不一样了。李汶翰嘉羿也来了一段配音,“憨憨两人组”却把火舞名场面玩坏了,简直就是毁童年。
图片
“羿汶定情”组合是名副其实的动漫S级爱好者,搞笑的是,嘉羿喜欢“美少女战士”,李汶翰喜欢“百变小樱”。粉丝们隔空提醒:不要忘了身份,你俩是男团的酷盖男孩。
图片
嘉羿的普通话依然那么烫嘴,李汶翰的憨言憨语过于蠢萌,两个幼稚鬼可爱到犯规。中二少年欢乐多,粉丝们恨不得拿个箩筐把他俩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