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预测勇士今夏完成大交易 三位大牌成为目标

勇士本赛季陷入低谷,他们如今是联盟中唯一一支战绩不足15胜的球队,不过,到了下赛季,勇士很可能卷土重来,他们有望在今年夏天寻求大交易,去换来另外一位超级明星,北京时间2月28日,美媒体《bluemanhoop》也列出了三套方案,字母哥、恩比德以及比尔都将会成为勇士的目标。 【聚焦NBA专题】

勇士换来恩比德

交易方案:勇士送出维金斯以及2020年首轮选秀权

就目前的战绩来看,勇士是今夏最有望拿到状元签的球队之一,如果他们能够如愿以偿,那么球队无疑会在交易中拥有更大的操作空间。

恩比德本赛季在76人打得并不开心,他场均拿到23.8分,低于上赛季的场均27.5分,同时,大帝的投篮命中率为47.2%,也是最近三个赛季最低。在拿到生涯新高的49分之前,恩比德不仅饱受外界批评,并且还遭遇自家球迷狂嘘,由于76人本赛季的战绩未能达到预期,他也背负了巨大的压力。

恩比德仍然能够在球场两端去统治比赛,但他和西蒙斯的组合又能否在东部脱颖而出?如果将恩比德送走,76人届时可以让霍福德在内线扮演更大的角色,同时去最大限度利用西蒙斯的优势,并创造出更好的进攻空间。

由于恩比德的交易流言难得一见,外界并不知道他能换来怎样的筹码,勇士用维金斯外加一个状元签能否完成这笔交易不得而知,考虑到大帝在76人所做出的贡献,勇士可能需要付出更多的筹码。

换来比尔

交易方案:勇士送出维金斯以及2021年首轮选秀权

比尔将会成为勇士第二个目标,作为史上最大的全明星遗珠,比尔在孤军奋战的情况下用一己之力摧毁了对手的防线。本赛季迄今为止,他场均拿到30.1分,之前,比尔曾连续两场轰下50+,命中率超过55%,他本赛季的竞技状态已经达到另外一个层级,并证明自己是一个全能的超级得分手。

到了2022-23赛季,比尔可以跳出球员选项,届时,奇才如果想要留下他,就必须提供一份更大的顶薪合同,球队可能乐意这么做,但由于迟迟无法赢球,比尔又是否会萌生去意?

如果勇士将2021年来自森林狼的首轮选秀权以及维金斯送至奇才,那么后者届时可以围绕约翰-沃尔、八村垒、维金斯以及2021年高顺位新秀重建阵容,这笔交易又能否实现?

换来字母哥

交易方案,勇士送出维金斯,2020年以及2021年首轮选秀权

作为联盟目前的招牌球员,字母哥本赛季场均拿到29.7分13.7个篮板5.8次助攻1.1次抢断以及1.1次封盖,他是一个怪能的怪兽,如今在投射方面也有所改善,场均能够命中1.5个三分球,从雄鹿的角度来看,字母哥无疑是球队的非卖品。

但作为小市场球队,雄鹿想要留住字母哥并不容易,尽管字母哥目前并未透露过离队想法,但如果球队仍然无法夺冠,那么在合同到期后,他很可能改换门庭。

如果字母哥在今夏拒绝和球队提前续约,为了防止鸡飞蛋打的雄鹿也很可能扣动交易扳机,一旦勇士能够在今年获得状元签,那么他们在交易市场上无疑会拥有很大的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