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要球遭无视!跑出空挡后,队友却坚决不传,7分钟后遭到惩罚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01点55分,本赛季欧联杯32强淘汰赛次回合开打,其中一场焦点战中,由西甲球队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英超球队狼队。下半场武磊替补出场,但在跑出空挡后的情况下要球,队友却无视,直接单干倒地,西班牙人也是错失一次制造单刀的机会。
图片
首回合客场0-4惨败狼队,逼迫西班牙人次回合在主场要踢出5-0、6-1、7-2等以上的大比分赢球才能翻盘。其中首回合中,武磊在锋线孤立无援,遗憾没有取得进球,现场经历西班牙人惨败,不过次回合武磊还有希望创造历史,本场比赛,当家球星德托马斯继续缺阵,而武磊则无缘首发,替补席等待机会,西班牙人锋线由巴尔加斯和卡莱里搭档。
图片
上半场西班牙人压制狼队,在第15分钟由首发中锋卡莱里推射入网,但随后狼队很快扳平比分,这样逼迫西班牙人至少要再打进五球才能翻盘。下半场第56分钟卡莱里完成梅开二度,帮助西班牙人2-1反超,但还需要再进四球,这时候主帅阿韦拉多换上了武磊。
图片
出场之后,武磊马上一次接球被吹越位在先,有点尴尬,但没有影响到武磊的心态。虽然陷入了绝境,但武磊没有放弃,在前场积极跑动,结果遭到了队友的无视。
图片
第71分钟,西班牙人由守转攻,武磊出任单箭头角色,但是队友明显可以传球的情况下,却直接无视武磊。武磊从两名防守球员的中间已经跑出空挡,如果队友传球,就可以形成一个单刀球,但最终武磊还是没有接到球,十分可惜。
图片
而就在7分钟之后,西班牙人遭到了惩罚,狼队利用西班牙人后场的防守愣神,博登斯传中到门前,多赫蒂无人防守推射得手,帮助狼队2-2扳平比分,总比分改写为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