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生日,黄晓明发文庆生秀恩爱,张大大一句话成功抢风头

黄晓明和Baby的婚姻状态一直都是外界所关注的焦点,此前因为两人几乎没有互动,也没有同框照,尤其是在去年中秋晚会受邀表演嘉宾名单公布后,两人的名字和其他夫妻嘉宾不同,并没有加夫妇的后缀,而且两人表演的都是男女对唱歌曲,也和其他明显夫妻嘉宾不一样,是分开表演的,一时间外界便盛传出两人离婚的消息。
图片
虽然黄晓明和Baby多次通过工作室否认离婚,但是离婚的消息仍隔三岔五的引网友热议。
直到前段时间,儿子小海绵过生日,两人终于同框现身为儿子现身,才彻底让离婚传闻不攻自破。
最近,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黄晓明均是以夫妻的名义进行捐赠的,进一步证实两人的感情没有任何问题。
图片
2月28日是Baby的生日,黄晓明在零点刚过不久就发文为Baby庆生,他在微博中非常甜蜜的写道:“媳妇儿,生日快乐”,大秀恩爱。
图片
每年Baby生日黄晓明都会准时送上祝福,去年更是掐点送祝福,还晒出和儿子一起为Baby画的卡通形象画,大秀幸福。
图片
不过,对比今年黄晓明发文为Baby庆生就略显敷衍,去年是在零点掐点发文,今年则是在半个小时之后才发文,而且还没有配图,完全被Baby的好友张大大抢去了风头。
图片
张大大和往年一样非常用心的在零点为Baby发文庆生,还晒出Baby的两张素颜照。
图片
图片
在和网友互动中,张大大透露照片是他为Baby拍摄的:“摄影师我本人,模特完全素颜(只有口红),完全无滤镜,手机后置摄像头直拍”,黄晓明连一张同框照都没有,张大大直接晒出了两张素颜照,一句话瞬间就把黄晓明给比下去了,抢尽了黄晓明的风头。
图片
Baby的粉丝全部都跑到张大大微博留言,正主黄晓明的评论区留言数就略显寒酸了,点赞和转发相差数倍,在粉丝心中果然是老公不如老友啊,黄晓明要吃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