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去世第32天 瓦妮莎感谢科比姐姐新纹身:2,24永远

北京时间2月28日,科比去世的第32天,整整一个月过去了,但是科比遗孀瓦妮莎依旧难以走出科比去世的阴影,今日她再度更新社交平台,依旧非常想念Gigi和科比。

在一个月前的一场直升机事故中,包括NBA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和其二女儿Gigi在内的9人不幸遇难,过去的32天,对于科比家人来说是非常难熬的,特别是瓦妮莎,她活在悲痛之中,此前更是频频在社交平台发布照片,缅怀科比和Gigi。

3天前,瓦妮莎首度在公开场合露面,在瓦妮莎眼里不断闪烁着泪花,她的面庞也开始变得憔悴,很难想象过去的21天她经历了什么,在21分钟的致辞过程中,她多次哽咽,多次落泪,在下台后,不停的用纸巾擦拭眼角的泪水,让人非常心疼!

今天科嫂瓦妮莎发声,她放上了科比姐姐sharia的纹身照片,该纹身是2和24,用一个无穷符号连接,并写道:爱你@shariawash ,Gigi,科比2~24永远。

此前,瓦妮莎曾发声感谢了好友sydney leroux的新纹身,后者是美国女足球员,也是科比的好友,在科比和Gigi去世后也是悲痛不已,纹了一个代表GiGi的“2”,科嫂也表达了对她的感谢。

科比之所以伟大,不仅仅他的杰出表现和非凡成就,更重要的是他的精神,激励了一代代的球员和年轻人,我们也希望科嫂能早日走出阴影,和三个孩子一起,为了科比和Gigi,好好活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