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快船有意同时续约哈雷尔和莫里斯 盼望保留争冠拼图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露天看台报》消息,快船有意在今年夏天续约哈雷尔和马库斯-莫里斯,从而保留争冠拼图。 【聚焦NBA专题】

哈雷尔在2018年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1200万美元的合同,在今年夏天,他将会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马库斯-莫里斯在转会交易截止日被尼克斯送到快船,他在去年夏天和纽约签下一份一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同样在本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人。

据The Athletic记者乔瓦-布哈透露,这两人对快船而言都是非常关键的球员,把这两位球员留在球队要比放走他们更有意义,因为快船在今年夏天根本无法在自由市场上签下同等的替代者。

如果快船前锋杰迈克尔-格林在今年夏天执行2020-21赛季价值50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那么快船在今年夏天只剩下602.5万美元的中产特例去完成补强,这个价格很难吸引那些有实力的球员。而留下哈雷尔和马库斯-莫里斯可以稳住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让他们保留争冠的希望。

尽管身高只有2米01,但哈雷尔在最近几个赛季将他的机动性和爆发力展露无疑,本赛季,哈雷尔迄今为止出战57场,场均拿到18.6分7个篮板1.7次助攻1.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为57.9%,他的真实正负值在所有大前锋里排名第7位。

由于在最近两个赛季里已经打出了身价,哈雷尔今年夏天的起薪大概会在2000万美元左右,他很可能会索要一份4年8000万美元的合同,在去年12月份接受采访时,自己会努力赚钱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

“对我来说,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确保我的家人能够过上更好的生活,我会把钱花在刀刃上,我在花钱方面一直都很节制。”哈雷尔当时说道。

哈雷尔今年夏天会将薪资当成是追逐的第一目标,快船如果想要留下他,就需要付出高昂的代价。

马库斯-莫里斯被交易到快船后场均拿到11.7分4.2个篮板1.8次助攻,快船在去年夏天曾给他提供了一份3年4100万美元的合同,但却被其拒绝。

在此前谈到来快船时,莫里斯也表示,自己当时拒绝快船是因为相信能够拿到更高的薪资,他也一直相信自己的价值。莫里斯只效力快船一年,无法获得鸟权,按照非鸟权续约,他能获得起薪1800万美元的合同。

对于快船来说,他们眼下的目标仍然是争夺总冠军,至于续约计划能否实现,这还需要在赛季结束后去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