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租借给曼联的前锋进球了!现场一举动催泪

租借给曼联的申花前锋伊哈洛,在这支欧洲传统豪门队里能否进球,这个疑问,今天终于解开了!所有权还在上海申花的尼日利亚前锋伊哈洛,在今天凌晨为曼联打的第四场比赛、第一场首发的比赛里,实现完美破门了!

这场比赛是欧联杯32进16的一场,曼联主场对阵比利时的布鲁日。虽然伊哈洛几年前在英超沃特福德就取得过成功,但这还是他首次在欧战赛场取得进球,是一个很珍贵的个人纪录点。

伊哈洛在前面三场效力曼联的比赛里,都是替补上,算上补时时间,合计也就50分钟左右。今年由于疫情影响,伊哈洛从去年中超结束到租借给曼联之前,一场正式比赛都没打,状态很值得怀疑,但伊哈洛前面三场比赛,在身体还在找英超感觉,和队友也谈不上多少配合的前提下,就已经制造了两次威胁很大的射门,表现出了足够能力。

今天终于轮到伊哈洛收获了。这个球,来自于曼联一次快速的进攻,上半场第34分钟,马塔接到费尔南德斯的外围送球,快速跟进底线处把球传出。伊哈洛在费尔南德斯传球时,余光瞄到另一侧的马塔,他心领神会,早布鲁日后卫一拍提前转身。造成最后接到马塔送球射门时,布鲁日后卫完全没法干扰到伊哈洛。尼日利亚人要做的就是近门把球打入,非常完美的配合!

伊哈洛在进球后撩起球衣,他的内衬衣服印着他姐姐的照片,去年12月12日,伊哈洛的姐姐不幸去世,他把进球献给天堂里的姐姐。在这场最终比分5比0的比赛里,虽然伊哈洛就进了这一个球,但他已经初步证明:在中超踢了三年,绝不影响他在欧洲赛场上继续风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