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分钟遭绝杀!英超7雄首支出局队诞生 6.8亿豪门轰然倒下

北京时间2月28日凌晨,2019-2020赛季欧联杯1/16决赛次回合,一共打响15场大战(杰拉德执教的流浪者1天之前已经晋级),英超3强集体出击。狼队虽然2-3负于西班牙人,但总比分6-3强势晋级;曼联主场5-0横扫布鲁日,总比分6-1晋级;阿森纳则惨遭压哨绝杀,成为首支出局的英超球队!
图片
本赛季欧战赛场上,英超七雄都有不错表现,利物浦、曼城、热刺、切尔西都杀进欧冠16强;曼联、阿森纳、狼队也都从欧联小组赛脱颖而出,进入欧联杯32强。尽管,欧联的含金量比不上欧冠,但只要是欧战赛事,都能为英超挣积分。本次欧战比赛日之前,西甲2019-2020赛季的欧战积分为15.214分,英超的欧战积分为15.571分,差距并不大。
图片
这个欧联杯之夜,英超3强经历了不一样的过程:
图片
率先出战的狼队,在RCDE球场2-3负于西甲倒数第1西班牙人。这并不影响狼队晋级,首回合4-0狂胜,就已经奠定晋级的坚实基础。6-3,努诺执教的狼队杀进欧联杯16强,这是近48年来,狼队首次杀进欧战16强!遥远的1971-72赛季的联盟杯(即欧联杯前身),狼队一路杀进决赛!
图片
狼队晋级之后,曼联也闯关成功。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5-0横扫布鲁日,这是曼联近7年来,欧战最酣畅淋漓的胜利。2013年11月的欧冠小组赛,曼联5-0狂胜勒沃库森。这个梦剧场之夜,布鲁诺-费尔南德斯点球破门,弗雷德梅开二度,伊哈洛打进加盟曼联的处子球,麦克托米奈也有进球,曼联两回合6-1淘汰布鲁日!
图片
图片
阿尔特塔的阿森纳主场迎战奥林匹亚科斯。首回合阿森纳客场1-0取胜,不过在主场,阿森纳90分钟内0-1输球。双方进入加时赛,第112分钟,奥巴梅扬禁区里侧身倒挂金钩破门,阿森纳总比分2-1领先;然而令人震惊的是,第119分钟,阿拉比进球绝杀了阿森纳!奥林匹亚科斯客场2-1力克阿森纳,总分2-2,以客场进球优势淘汰枪手!
图片
利物浦、曼城、热刺、切尔西、狼队、曼联、阿森纳,英超七雄出击,阿尔特塔的阿森纳,成为率先掉队的球队,而且是以一种令人想象不到的方式——第119分钟惨遭绝杀,在酋长球场,奥林匹亚科斯疯狂庆祝如同夺冠,总身价6.8亿欧元的阿森纳轰然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