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再次起诉巴萨索要650万欧 今夏回归愿望恐再次落空

内马尔同巴塞罗那的恩恩怨怨,恐怕没有人能够说清楚。虽然在2017年夏天就转会离开了巴塞罗那队,但是这位巴西球星同巴萨之间却一直藕断丝连。不仅仅是因为他同巴萨球员之间保持的密切关系,还因为他在场外同巴塞罗那俱乐部至今悬而未决的官司。
图片
内马尔又要起诉巴塞罗那了,根据西班牙《世界体育报》的最新消息,内马尔再次起诉了巴塞罗那俱乐部,这一次他索要的金额是650万欧元。原因是在2017年他转会大巴黎之后,合同变更所造成的个人所得税的变化,内马尔认为这是巴塞罗那俱乐部所必须考虑的,同时也是他应该得到的。
图片
巴塞罗那俱乐部并不想支付内马尔这笔费用,同时他们也厌倦了同内马尔无休止地在法庭上的诉讼。但是目前巴萨俱乐部仍未拿出具体的方案,来确定如何处理内马尔的这一次诉讼。自从离开巴塞罗那之后,内马尔已经3次起诉巴萨俱乐部,这3次诉讼的总涉案金额达到了3860万欧元。
图片
西班牙媒体对内马尔的最新诉讼感到非常惊讶,在过去一年多的时间里内马尔一直希望能够重新回到巴塞罗那。如今他却用这样一种方式同巴萨再次联系在一起,这不免让媒体和球迷对内马尔的回归提出疑问。在转会肥皂剧持续了几个转会窗口之后,内马尔恐怕在今年夏天将会再次同巴萨无缘。
图片
本赛季的内马尔踢出了他在大巴黎最好的一个赛季,这主要是因为他没有再次遭遇严重伤病的困扰。本赛季他们在联赛遥遥领先,在欧冠仍有机会在次回合逆转。内马尔本人在本赛季为大巴黎20次出场打入16球助攻9次,这或许会坚定他留在大巴黎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