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太子妃晒经典T台照,太子爷留言甜忆“初相见”,粉丝大呼浪漫

图片
纳塔利·沃佳诺娃(Natalia Vodianova),被认为是拥有了神话般逆袭人生,从“水果娜”到LV太子妃,这位37岁的五娃妈妈书写了童话中都难有的绚丽人生。作为曾经最具实力的俄罗斯超模之一,纳塔利现在只是偶尔会出现在T台上,不过在社交媒体依然很活跃,而与很多女星不同的是,她经常分享的是自己的素颜照,清新可爱。
图片
此外纳塔利还很会时不时地撒糖,分享和未婚夫安托万·阿尔诺的甜蜜瞬间,甜而不腻且充满了生活气息,养眼又令人羡慕。
图片
巴黎时间2月27日,纳塔利在社交媒体分享了一张旧照,并且说这是此时的心情,还附加了一个戴口罩的符号。超模似乎想表达和病毒斗争的心情,以及向正在进行中的巴黎时装周致敬,不过安托万的留言,却让这张晒照再次成为了秀恩爱的证据。安托万在留言中写道,这可能是我初次遇到你。一张照片勾起了太子爷甜甜甜的回忆,粉丝大呼“浪漫”。
图片
纳塔利的造型是在2008路易·威登春夏高定秀上的样子,那场秀至今依然被奉为经典。不仅开场护士装的造型格外别致,就连走秀阵容也被称为“大神云集”,除了纳塔利,还有被称为“捷克之光”的卡罗莱娜·科库娃(大KK),“黑珍珠”纳奥米·坎贝尔,“老狐狸”安吉拉·林德沃等等。头顶着带有LOUISVUITTON字母的护士帽,再加上黑色蕾丝口罩,12位超模真是魅惑到不行。
图片
当时纳塔利25岁,却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不过无论是从身材还是容貌,根本就看不出来,台步更是一级棒,也难怪见多识广的安托万会那般印象深刻。
图片
穿护士装走秀时,纳塔利和前夫贾斯汀·波特曼还在一起,他们是2011年6月正式离婚的。而在纳塔利和贾斯汀分居期间,她和安托万建立了联系。在纳塔利离婚三个月后,二人“官宣”了恋情,2014年他们的第一个儿子马克西姆出生,2016年第二个儿子罗曼出生,从此纳塔利正式升级为五娃妈妈。
图片
今年新年纳塔利晒出了和安托万的同框照,无名指上的钻戒很是耀眼,这也标志着她终于和安托万订婚了,粉丝们很是期待一场盛大的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