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腹股沟酸痛谁的锅?球迷发图调侃哈特 蕾哈娜也来凑热闹

北京时间2月28日,湖人客场对阵勇士,詹姆斯由于腹股沟酸痛,将缺席本场比赛。这是詹姆斯本赛季第三次缺席比赛,突如其来的伤停原因,也让球迷们脑洞大开。一个署名Justin Phan的推特连发三张图,显然是在调侃詹姆斯腹股沟的问题或许是哈特造成的。
图片
第一张图,就是詹姆斯对鹈鹕一战的那记超级单手劈扣!第二张图,特写了哈特当时的位置,正好就在起跳的詹姆斯腹股沟附近。第三张图,是湖人官推宣布詹姆斯因腹股沟酸痛缺席比赛的截图。
图片
图片
这条推特已经被转发超过27600次,超过13万人点赞。有球迷在评论区调侃说:“这真是我见过最有趣的推特了。”
而在比赛当天,一直是詹姆斯忠实粉丝的流行天后蕾哈娜,也在詹姆斯那记暴扣图片下留言点评。她写道:“谁去看看哈特怎样了?”
图片
图片
当然,球迷这番调侃纯属恶搞。在湖人和勇士这场比赛前,已经有知情的NBA记者在节目中表示,詹姆斯并无大碍,湖人这么做,只是想让詹姆斯合理地轮休一个晚上。
作为詹姆斯的前队友,这也不是哈特第一次以搞笑的方式成为焦点了。哈特曾被球迷称为“人类击掌失败精华”,甚至有美媒统计出哈特和队友的击掌成功率只有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