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丽娅难得清闲素颜逛街,兴奋大跳骑马舞毫无明星包袱

2月28日,有媒体曝光拍摄到了佟丽娅现身上海街头,当时已经是中午了,丫丫应该是刚刚吃完午饭,来到了咖啡厅买咖啡。

买完咖啡从店里出来,佟丽娅就拿起了手机开始打电话,站在门口聊个不停,脸上还洋溢着笑容,看起来是十分开心。

丫丫电话打了很久,一边手举着手机,一边拿着咖啡,准备过马路,虽然忙着讲电话,但也是老老实实的遵循着交通规则,站在斑马线上等车过去才走。

随后,丫丫和助理乘车一起去练舞蹈,少数民族出身的丫丫擅长跳舞,就算现在当了明星,平常也很少有跳舞的需要,丫丫还是会经常去舞蹈学校练舞。

练了一整个下午,到了天色已经昏暗的时候,丫丫才从舞蹈学校出来,和几位一起练舞的朋友热聊不断,显得十分兴奋。

没想到走着走着,不知道说到了什么,丫丫突然在大街上跳起了骑马舞,模样非常搞笑,这简直就是毫无明星包袱嘛,一旁的好友也被逗得哈哈大笑,看不出丫丫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呢!

昨晚,丫丫在家直播下厨,意外曝光了家里的豪宅,装修风格大气,光是露出的厨房一角,都看得出很是宽敞。

丫丫穿着卫衣搭配短裤,身材纤细,虽然表示自己因为宅在家里体重飙升,但人家的长胖是还不到90斤,真是人与人之间的差距啊!

丫丫把南瓜粥煮成了绿色也是没谁了,还可爱的表示要是失败了就再也不直播做饭,因为太丢脸了,实在是太可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