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德甲!两周欧战8场全胜 拜仁领衔6大豪强向巅峰迈进

本赛季欧战淘汰赛经历了两周,颇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来自德甲的6支球队,在这为期2周共计8场的比赛中,取得了全胜。从目前德甲球队展示出的强劲势头来看,本赛季欧战的前景让德甲球迷备受期待。

首先是欧冠层面,上周率先出阵的多特蒙德在主场2-1掀翻拥有内马尔、姆巴佩的大巴黎,哈兰德凭借惊艳的两粒进球还拿到了欧冠当周最佳。之后出战的莱比锡红牛做客热刺,场面也是占据了绝对的优势,最终1-0击败百合军团。本周出战的拜仁更加干脆利落,3-0完胜切尔西,一举成为伦敦之王。三支球队晋级下一轮的前景也是十分光明。

其次是欧联杯层面,在经历了两周两回合的较量之后,其中2支德甲球队勒沃库森、沃尔夫斯堡提前晋级,法兰克福的比赛在明天进行,因为首回合4-1大胜萨尔茨堡红牛,次回合晋级问题也不大。

需要指出的是,上赛季,德甲球队在欧冠层面,在16强战中就遭遇了团灭。本赛季极有可能打一个翻身仗,从目前的趋势来看,拜仁在3-0击败切尔西之后已经成为夺冠大热,而莱比锡红牛则有上季阿贾克斯的风范,很有可能成为本季欧冠的一匹黑马,至于多特蒙德,有哈兰德、桑乔这样的超级新星坐镇,未来之路更是不可估量。

上赛季,德甲球队在欧战层面最好的球队是法兰克福,他们点球落败给切尔西无缘决赛,本赛季卷土重来。并与狼堡、药厂并驾齐驱,当然,本赛季欧联杯中有一些实力不俗的强队,比如曼联、国米,想要在成绩上更进一步,必须完成更难的挑战。

以下附欧战两周德甲8支球队全胜战绩:

欧冠:

多特蒙德2-1巴黎

热刺0-1莱比锡

切尔西0-3拜仁

欧联杯:

狼堡2-0马尔默

勒沃库森2-1波尔图

法兰克福4-1萨尔茨堡

马尔默0-3狼堡

波尔图1-3勒沃库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