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关注这些新款SUV的人,都是真正的有钱人

2019年BBA(奔驰、宝马、奥迪)的年度“厮杀”大戏,最终以奔驰品牌69.34万辆的成绩夺下第一告终。而在其后的宝马与奥迪,也分别达成了69.1万辆和69.01万辆的战绩,极其接近的销量,表明着BBA之间异常激烈的竞争。进入2020年,三个品牌似乎都没有要“手软”的意思,动辄十几辆的新车规划,令不少粉丝们都热血沸腾。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盘一盘BBA在2020年将上市的SUV车型,看看都有哪些好货。

奔驰2020年将上市SUV

梅赛德斯-迈巴赫 GLS

上市时间:2020年下半年

车型级别:全尺寸SUV

车辆介绍:迈巴赫GLS在去年广州车展期间迈巴赫就正式亮相过,虽然是基于奔驰GLS打造,但这款车的定位和设计,那都是奔着跟宾利添越这类顶级豪华SUV去竞争的。四座布局、全车真皮包裹、后排冰箱,绝大多数奢华的车辆配置我们能在迈巴赫GLS看到。

这款车搭载了一台4.0T V8引擎,并匹配48V轻混系统,其零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秒。另外新车还配备了奔驰的智能魔术车身系统,以及为中国市场特制的交通拥堵辅助和主动变道系统,让驾乘者在行程中能更从容地享受这台车。

北京奔驰 全新GLA

上市时间:2020年内

车型级别:紧凑型SUV

车辆介绍:目前奔驰GLA的处境并不乐观,自身产品力不足,再面临着宝马X1和奥迪Q3的围追堵剿,导致销量直线下降。不过今年全新一代的GLA将来到我们身边,新车采用奔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更显时尚动感。车辆的尺寸也有所增大,2729mm的轴距令这款车向实用性更进一步。

最吸引人的当数和现款A级几乎一样的内饰了,双连屏加上涡轮造型的出风口,可以说是同级别中最靓的仔。动力上,新车有1.3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参数也是和A级保持一致。可以预知的是,这款车上市后将会和奔驰GLB并肩战斗,一起开拓豪华紧凑级SUV的市场。

奔驰 全新GLE Coupe

上市时间:2020年内车型级别:中大型SUV

车辆介绍:GLE Coupe,顾名思义这款车就是现款GLE的轿跑SUV车型。不过新一代的GLE Coupe不再是简单地做个溜背造型,新车从车侧开始的线条都经过重新设计,与车尾的结合恰到好处,相较于上代车型更显简洁流畅,不再臃肿。

全新GLE Coupe的内饰基本和现款的GLE保持一致,动力部分也一样,EQ Boost 3.0T直列六缸发动机,配备48V轻混系统,最大马力367Ps、最大扭矩500N·m,匹配的是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宝马2020年将上市SUV

宝马 全新X5 M/X6 M

上市时间:2020年第二季度车型级别:中大型SUV

车辆介绍:全新X5的高人气大家都有目共睹,强大的产品实力,让它成为当前豪华品牌中大型SUV中比较值得推荐的产品。而与前两代车型一样,这一代X5也将衍生高性能的X5 M车型和轿跑SUV版本X6 M车型。

作为全新一代宝马X5/X6的顶级性能版本,X5 M和X6 M这两款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有许多细节上的改动,比如熏黑的中网、运动座椅等,一切都是为了性能和运动感觉。在动力上,X5 M和X6 M都装载一台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雷霆版车型的零百加速时间最快仅为3.7秒。当然了,如此炸裂的性能带来的还有翻了一倍的售价,由此也注定它们只是属于小众人群的玩物。

华晨宝马 宝马iX3

上市时间:2020年下半年车型级别:中型纯电动SUV

车辆介绍:iX3就是纯电版宝马X3,这款车的整体设计与宝马X3同步,只是在细节上会采用更具未来感,符合新能源气质的设计元素,比如中网、轮毂造型等。动力方面,宝马Ix3先期将推出后驱版本,最大马力272Ps、最大扭矩400N·m,配合容量74kWh的电池组,其WLTP工况续航里程为440km。

在国内的纯电动中型SUV领域,竞争已经逐渐激烈起来,前有已经上市的捷豹I-PACE、奔驰EQC、蔚来ES6等,后有将要上市的特斯拉Model Y,所以对于iX3来说压力还是蛮大的,看看在后期这款车能否在价格上给到我们惊喜吧。

奥迪2020年将上市SUV

奥迪 新款Q7

上市时间:2020年第一季度车型级别:中大型SUV

车辆介绍:随着宝马X5和奔驰GLE纷纷换代,新款Q7也终于即将来到我们身边。说是中期改款,但变化并不亚于一次换代。首先是外观用上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棱角分明的前后大灯和新样式的前包围让新车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且富有立体感。

内饰也完全告别了老一代的设计理念,全液晶仪表+双中控屏的设计带来更强的科技感,再也不会让人觉得老气。而动力部分,新车依旧搭载了国内在售车型的2.0T和3.0T发动机,只是调校会有一定的调整。新车还将搭载48V轻混系统,进一步提高车辆的燃油经济性。

奥迪RS Q8

上市时间:2020年9月车型级别:中大型SUV

车辆介绍:奥迪Q8本就是一款主打运动、年轻的SUV车型,而经过RS部门的改造,这款车无论是在外观设计还是在车辆性能,都变得更加夸张,由此也就诞生了纽北最速量产SUV——RS Q8。

外观不多说,运动化的基本套路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了,让人最为心动的是新车的动力水平。RS Q8搭载的一台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48V轻混系统,最大能爆发600Ps和800N·m。传动系统则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quattro四驱系统,这款车零百加速时间仅为3.9秒。

一汽-大众奥迪 e-tron

上市时间:2020年12月车型级别:中大型纯电动SUV

车辆介绍:e-tron是奥迪旗下首款纯电动SUV,属于奥迪电气化的开山之作。这款车于2019年以进口的形式在国内上市,售价为69.28-80.08万元。

很显然,作为一款纯电动车型,并不会有太多的消费者会花七十多万来为它买单。所以在今年,这款车将正式以CDK的方式国产化。在国产之后,新车的价格势必会更为亲民,届时也会吸引更多对纯电动SUV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