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钱!中超球队五千万巨款敲定新援,转会费创造新纪录

根据多家瑞典媒体披露,瑞超劲旅尤尔加登球星德尼尔松,已经确定加盟大连人俱乐部效力。这笔转会近期开始谈判,并且两家俱乐部立刻达成了协议。德尼尔松将在大连获得一份梦寐以求的高薪合同,而大连为这名球员支付的转会费,也将创造一支球队新的纪录。

瑞典媒体称,大连引进德尼尔松的举动没有遭遇什么障碍,尽管德尼尔松与尤尔加登的合同到2022年才到期,但在大连的金元攻势下,尤尔加登还是立即决定转会达成。当地时间周四,德尼尔松已经在巴塞罗那完成了体检,当天他就立即前往与球队会合,等待转会正式官宣完成。

据了解,德尼尔松的转会费高达5000万瑞典克朗,约合470万欧元。这笔钱虽然看上去不算太多,与欧洲足坛的天价转会不可同日而语,但是在尤尔加登的历史上,这却是涉及金额数字最大的一笔转会。加盟大连,也让德尼尔松一跃成为瑞典联赛历史上身价最贵的球员之一,与伊布拉希莫维奇、永贝里等球星并肩站立。

此外,德尼尔松还获得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大约660万欧元的合同。对一名出身瑞典联赛的后卫来说,这无疑是非常丰厚的一份薪水。

今年31岁的马库斯-德尼尔松是一名强力中后卫,身高超过1米9的他,近年来在瑞典联赛突然窜红,上赛季代表尤尔加登赢得了联赛冠军,也入选了瑞典国家队。从技术特点来看,强悍的德尼尔松有望稳定住大连漏洞百出的后防线。对于大连来说,他的到来无疑是比较有益的一个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