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追悼会纪念品被转卖,纪念T恤炒到2000多美元,平台紧急下架

湖人传奇科比与二女儿在坠机事故中骤逝近一个月,追悼会已经于2月24日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举行完毕。科比的遗孀和乔丹以及好友都在台上发表了演说。
图片
瓦妮莎长达20分钟的演说充满了对挚爱的缅怀以及遗憾,过程中数度哽咽悲切。而乔丹努力让自己不哭泣,可是最终还是哭了,他说自己身体的一部分也随乔丹的离世永远的离开了。
图片
那天斯台普斯座无虚席,参加者只有实名持票才能进入指定的区域。令人暖心的是球迷还将获得两份纪念品:印有科比和Gigi的T恤,还有一本科比和Gigi的纪念册。
2月27日,有消息称,有球迷参加了科比的追悼会,将纪念品等物件放在了eBay上拍卖,要价达到了上千美元。
图片
根据美媒的报道,一位卖家晒出了追悼会的科比纪念T恤,买家们进行了长达76次的拍卖价格,最终以2025美元成交。据悉,目前设计追悼会相关的纪念品已经下架,并且ebay还发邮件告知卖家:“禁止从‘人类悲剧或者苦难’中获利”。此外,eBay并没有禁止以往科比纪念品的出售,比如亲笔签名,球衣和照片等。
图片
图片
对于以往的科比纪念品继续出售,很多网友表示理解。对于追悼会相关的物品出售,虽然法律上没什么约束,但是在道德上却说不过去,有消费死者之嫌。舟舟偶像很多,体育明星科比和詹姆斯都是我热爱的人,他们对事业努力拼搏,他们热爱生活,家人,温暖别人。舟舟依然记得曼巴精神,记得“凌晨四点的洛杉矶”。
图片
科比二女儿13岁的吉安娜继承了科比的篮球天赋,被称为是科比的传人。瓦妮萨透露,女儿吉安娜本期待与妹妹娜塔莉念同一所高中,如今却永远无法实现。
图片
而乔丹则是每说几句话就泪流满面,他说自己就像是科比的哥哥一样,他们在生活中无话不谈。他说科比想成为最出色的球员,而他要成为科比最棒的哥哥。乔丹还自侃自己保证不会哭,没想到自己哭了,而且表情包还会疯传多年。最后开玩笑责怪这都是科比做的好事。
图片
图片
最后让科比悲情的是,他说:当科比去世的时候,我觉得某部分的自己也死去了。他说:活在当下意味着去享受每一次和别人的联络。
一代巨星,终将陨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