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投34+7+7!1.8亿先生当老大 击败鱼腩找回颜面

恩比德和西蒙斯两大巨头都因伤缺席,1.8亿哈里斯当老大,20投14中、三分6中3轰下34分7助攻7篮板1抢断2盖帽,关键时刻拿到5分提前终结悬念,带队击败鱼腩尼克斯止住颓势;上一场输给骑士,今天有惊无险击败尼克斯,总算找回一点颜面,另外恩比德伤情检查结果没有出现骨折,这也算是一个好消息。

比赛一开始,T-哈里斯就开启进攻模式,开场连得9分为76人取得不错的开局,随后尼克斯反扑,哈里斯继续得分,不过两队首节最后3分多钟都陷入得分荒,在这期间,尼克斯一分未得,76人仅得3分;没有双帝,哈里斯扛起进攻大旗,他下场后,76人进攻真是没眼看。

第二节,哈里斯单节又拿到9分,斯科特、米尔顿和霍福德等队友都续上火力,76人打出全员开火的一节,半场打完,76人领先15分。

下半场,尼克斯突然下起三分雨,尤其是新援哈克利斯,接连命中5记三分吹响反扑号角,一波超强攻势过后,尼克斯追到仅落后4分,随后霍福德三分止血,哈里斯连得4分,理查德森也输送火力,76人稍微稳住局面。

末节,霍福德连中3分,伯克斯3分也中,可76人才稳住局面,尼克斯再次疯狂反击,一波10-1进攻高潮追到落后7分,还剩3分20秒,76人主动喊暂停,关键时刻,霍福德失误后送兰德尔上罚球线,哈里斯命中关键3分,关键中投也有,最终76人主场115-106击败尼克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