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比德检查结果出炉!76人靠什么打湖船 等着被虐吧?

北京时间2月28日,哈里斯轰下34分7篮板7助攻带领76人主场击败尼克斯之后,恩比德最新伤病报告出炉,确诊左肩扭伤,没有结构性损伤,没有骨折,将会一周后重新评估伤情;虽然伤情不严重,但恩比德至少伤停一周,复出时间取决于下一次复查的结果。

恩比德是在76人和骑士比赛中受伤的,和日日奇相撞之后痛苦捂着肩膀,随后直接下场走回更衣室,有趣的是,恩比德重返替补席,没过多久就再次返回更衣室,紧接着76人就宣布恩比德肩膀扭伤,退出比赛,最终76人输给骑士。

随着进一步检查结果出炉,恩比德将在一周后再次评估伤情,然后才能决定何时能够复出;恩比德至少伤停一周,西蒙斯则是至少伤停两周,这意味着76人要惨遭吊打了——做客斯台普斯球馆,先打快船再打湖人,即使双帝不伤,76人也很难赢球,何况他俩都伤了,打尼克斯都费劲的残阵,靠什么打湖人和快船,估计连遭惨败,恐怕76人东部第5的位置都要不保了。

众所周知,现在的斯台普斯中心是全联盟最难打的魔鬼主场,任何一支球队来到这里都是输过赢少,换句话说,不死也得掉层皮,所以没有大帝和西帝的76人,将在遭遇痛苦的一周,尤其是客场连打快船和湖人,真是太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