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战局再度逆转!俄大批精锐突然参战,血战一夜夺回叛军老巢

图片
据叙利亚媒体2月28日最新报道,叙利亚伊德利卜战局再次发生逆转!据悉27日土耳其联军在血战之后夺回了伊德利卜东部重镇萨拉齐布,然而土军的屁股还没坐热,就遭到了叙俄强有力的反扑而被迫撤退,消息人士透露,在叙利亚部队之前遭击退后,俄军大批精锐突然参战,出动了大批战斗机和轰炸机对土耳其联军发动猛烈空袭,同时出动了特种部队和雇佣兵武装,协助叙利亚援军发动有力反攻,在血战一夜之后重新夺回了对叛军“老巢”萨拉齐布地区的大部分控制权,而在叙俄联军的立体化攻势下,土耳其联军也开始溃败,土军参战的装甲部队更是丢下了一地坦克残骸败退。
图片
据报道,近期土耳其在伊德利卜地区全面开战,大批土耳其坦克、装甲车在重炮和战机的掩护下,和当地的叛军武装一道发动反攻行动,在短短几天之内,土耳其联军连续攻克了奈拉布、萨拉齐布等多个战略城镇,直接遏制了叙俄联军之前连战连胜的势头,将土耳其势力重新扩展到了伊德利卜东部地区,然而土耳其为此付出的代价也是十分惨重,根据最新战报,已经有近70名土耳其士兵在冲突中丧生,而这还只是土耳其国防部的数据,外界认为土军真实的损失数字还要高得多。
图片
因此虽然土耳其联军拼死反攻夺回了一部分地盘,但是这也意味着土军已经是强弩之末,因此此时在俄军大举参战,力挺叙利亚盟友展开反攻之后,土耳其部队也迅速开始溃败。据英国媒体28日最新消息,土耳其军方承认,在经过一夜的激烈争夺之后,土耳其及其盟友已经失去了对萨拉齐布的有效控制,俄军战机对市区进行了“残酷轰炸”,大批土军和叛军武装分子损失惨重,随后叙利亚老虎师等主力部队乘机进攻,最终夺回了这座战略枢纽的控制权。
图片
据报道,土耳其阵营为了萨拉齐布可谓是下足了血本,不但土陆军出动了一个装甲旅的精锐部队直接参战,负责打击叙利亚的坦克部队,而且伊德利卜叛军也是搁置分歧,三大武装组织“民解阵”、“征服阵线”和“突厥武装”都出动了最后的生力军,共计近万名精锐叛军同时发动猛攻,出动了大批自爆战士突破了叙利亚老虎师等部队精心构筑的防线,然而就在土耳其士兵在萨拉齐布刚欢呼胜利没过多久,俄罗斯大批战机就赶来猛烈空袭,随后涌来的叙利亚精锐部队迅速击败了立足未稳的土耳其联军,重新收复了萨拉齐布大部分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