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势!中国女排两大悍将闪耀泰国联赛,双双入选周最佳阵容

北京时间2月28日,泰国媒体smm体育评选出了2019-2020赛季泰国女排联赛第二阶段第六周的最佳阵容,郑益昕和孙杰双双入选。
图片
本周的最佳阵容,效力于钻石食品俱乐部的老将奥努玛当选MVP。孙杰当选最佳接应,郑益昕则获评最佳副攻。此外,查楚昂、普莱姆吉特等泰国本土名将也入围了榜单。
这是孙杰第二次入围泰国女排联赛的周最佳阵容,在第三周的比赛中她曾被评为MVP。
截至目前,一共有四名中国球员效力于泰国女排联赛,郑益昕、杜清清效力钻石食品俱乐部,孙杰、张晓雅加盟的则是春武里至尊女排。
本周的比赛,郑益昕狂砍23分帮助钻石食品女排3-2险胜暖武里队,其中32次扣球得到18分,进攻成功率达到了56%。在二传个人能力一般的情况下,郑益昕将自己不挑球的技术特点展现得淋漓尽致,二号位背飞当成小强攻在打,高光的表现让球迷欣喜不已。
现年22岁的孙杰,身高1米84,她的身体素质相当出色,弹跳好滞空强,进攻能力相当突出。面对泰国女排普遍不是很高的拦网,尽管与二传的攻传配合难言默契,但凭借着突出的个人能力仍然能频繁打出高分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