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oé刷屏,Rick Owens惊艳,这届巴黎时装周太精彩

图片
图片
Chloé
隽逸如诗 雅韵如画
图片
Chloé 2020 秋冬大秀,以“如若倾听,方可起舞”为主题,堪称一部优雅女性的气质教科书。Chloé 创意总监 Natacha Ramsay-Levi 精心构筑了一个极致秀场,画作、雕塑、诗歌情景交融,时装、艺术、精神完美交织,呈现了多样化的精彩女性世界,优雅至极。
图片
整体大地色系,延续了Chloé一直以来的优雅知性;淡紫、棕灰、赭黄、栗色、灰蓝、赭褐,成为了本季的色彩主角;衬衫裙、狩猎夹克、阔腿牛仔裤这些源于男装的硬朗单品,与女孩飘逸的风格相辅相成。
图片
Natacha Ramsay-Levi在2017年,加入Chloé时说过:希望能为女性消费者设计更具个性的服装。而昨晚,她也再一次兑现了自己的诺言,将时光浓缩,将气质沉淀,如若倾听,方可起舞,隽逸如诗 雅韵如画。
Rick Owens
原来所有的颜色 都可以叫暗黑
Rick Owens FW20大秀一开场,就自带大佬特效。
图片
图片
图片
Rick Owens以黑色、红色、蓝色为主色调,带着极具挑衅的暗黑摇滚风,绽放出末日狂欢的极致美感。“暗黑之王”实力诠释,原来所有的颜色,都可以叫暗黑。
图片
夸张到顶点的高垫肩,张扬到飞天到大廓形,蜥蜴般的后背褶皱,诡异暗黑的异形鞋,长长的拖尾帅到刺穿屏幕……这一季的Rick Owens,依旧惊世骇俗,惊为天人。
图片
而Rick Owens,也做到了他心中的“变得越来越Rick Owens,有条线能列出我所做过的一切。”这条越来越清晰的线,不寄托于任何虚幻,最酷的正是Rick Owens自己本身。
图片
Off-White
混搭解构不对称 皮衣链条甜酷girl
Off-White FW20女装系列大秀 ,诠释了什么叫街头精神,那就是好姐妹就要一起嗨啊!本届“劳模”Bella强势打头阵,Mariacarla Boscono、Karlie Kloss、Carolyn Murphy、Daria Strokous、Georgina Grenville……妥妥的牌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而从Off-White来窥视2020的流行趋势,应该也是时下最流行的事吧。以“Slightly Off”为主题的Off-White,亦正亦邪,西装搭裙又搭裤,皮衣一身才够酷,印花撞色身上挂,今年流行趋势,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时下流行的链条风,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看看Off-White FW20 的秀场就知道了。这么明显的送分题,再不好好搭配一条,真的铁杵都要磨成针了还没赶上时髦!
图片
说到O姐私心最爱不释手的,就是这可静可动、亦仙亦凡、又甜又酷的不对称解构风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当西装不再捆绑严肃,轻纱不只限于公主,时尚不再囿于秀场,又酷又甜的女孩们啊,要有多美好的情愫,才能寄托如此美好的内心呢?Off-White做到了。
Isabel Marant
衣品加分的潇洒小姐
Isabel Marant FW20秋冬女装秀,演绎了自然迷人的法式风情。
图片
图片
图片
没有多余的修饰,身上却撒满了阳光的味道。
图片
图片
图片
毛绒绒的泰迪外套,撒满碎花的优雅长裙,看着就舒服的长靴,精致剪裁的大廓形毛衣,神清气爽舒舒服服,看着Isabel Marant FW20秋冬大秀,感觉眼睛的疲劳都舒缓了不少~
图片
Isabel Marant FW20带着温柔且真挚的女性美,如涓涓细流一般轻抚心灵,是日常怎么穿都不会出错的温柔存在呀。
好啦,今天的盘点就到这里啦。最近的大秀你还有哪些想看的,在评论里告诉O姐吧~
图片
图片来源:
部分来源于网络
编辑/撰文:咔咔
设计/排版:咔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