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之利物浦收之NBA?传新百伦和NBA正式签署长期合作协议

图片
今天传出消息称,新百伦(New Balance)和NBA宣布签署长期合作协议,正式成为NBA官方市场合作伙伴。将在下赛季和英超俱乐部利物浦终止球衣赞助合同的新百伦,竟如此迅速地牵手NBA。
新百伦在篮球领域持续发力。此前,他们签下了卡瓦伊-莱昂纳德并推出了签名鞋。此外,新百伦还相继签约马刺后卫德章泰-穆雷和雷霆新秀前锋达柳斯-贝兹利。
图片
新百伦全球市场副总裁克里斯-戴维斯就称:“随着莱昂纳德在2019年全明星赛上脚穿新百伦球鞋登场,新百伦正式宣告重返篮球领域。如今一年过去了,我们又成为了NBA的官方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据悉,新百伦接下来将推出由莱昂纳德主演的全球品牌宣传片,会继续推广该品牌旗下的签约球员们。
图片
对新百伦而言,这也算是用篮球弥补足球上的损失。早在去年就传出利物浦将在下赛季终止和新百伦的球衣赞助合同,转投耐克旗下的传言。随后新百伦对利物浦提起控诉,但去年10月底败诉。
2013年新百伦和利物浦签下每年价值4500万英镑的球衣赞助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随着利物浦近年战绩飙升,也吸引了诸多运动品牌,利物浦也早在2019年初就和耐克展开谈判。
对新百伦而言,这算是“失之利物浦,收之NBA”?(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