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女子尝试海娜纹身,仅70元还很漂亮,之后刺痛恐留永久疤痕

散沫花染剂,一种天然染料俗称海娜花染料,在许多东南亚、中东、加勒比国家都会被用来手绘到人们的手腕脚腕等部位,通常称为海娜手绘。海娜手绘花纹繁复精美,很多去当地旅游的游客也愿意尝试一下,但是有的时候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据英国《每日邮报》2月27日报道,一位美国游客因为在旅游时尝试了海娜纹身而遭受了痛苦。

这名游客叫做瑞秋·梅杰(Rachel Major),28岁来自美国密歇根州,日前她前往多米尼加游玩。感受着加勒比海的沙滩和阳光,一天她看到沙滩上有人在做海娜手绘,她之前就一直很喜欢但是没有尝试过。于是,她决定去尝试一下,而且价格很便宜只要10美元(约70元人民币)。

她在脚踝处绘制了一圈花纹,非常精致好看。可是在彩绘结束后的第十天,她的脚踝处出现了问题。彩绘的地方开始很痒,之后出现刺痛的感觉,然后沾有燃料的地方开始红肿。燃料洗掉后,之前的花纹变成了凸起和疤痕,非常难受。瑞秋到医院医治,拿回了药膏进行涂抹。

她的肿痛渐渐平复,但是脚踝处的印记依然明显,医生称恐怕这些疤会留在皮肤上不容易去掉。瑞秋现在回想起当时的决定,觉得懊恼不已。她忠告各位游客,在尝试这类沙滩上的彩绘时一定要慎重,否则可能会造成很大困扰。

图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