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适吗?美国警方拘捕6岁小女孩,因其踢打三名学校员工

小时候,顽皮的小伙伴们是不是经常听到家长们说,“再不听话,警察叔叔就会把你带走”,而长大后,小伙伴都知道这是大人们吓唬熊孩子的方法。

据2月27日的《每日星报》报道,在美国真实上演了一出“警察叔叔带走熊孩子”的戏码。

小女孩叫做卡娅·罗儿(Kaia Rolle),现年6岁,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卢西奥斯与艾玛尼·克松学院特许学校就读。

2019年9月19日,熊孩子卡娅因踢打三名学校员工,被警察叔叔逮捕了。

警察用塑胶带把卡娅的手扎起来,警员丹尼斯对学校的一名员工说,他们得把卡娅带走,之后把卡娅带上警车。

卡娅的行为被控诉为轻罪,不过,第二天检察官就撤销了控诉。

奥兰多警察局表示,对12岁以下的任何人员进行逮捕,都需要得到值班指挥官的许可,但是,该行动中相关警员的行为并未获得准许,而这名6岁的孩子在去青少年评估中心之前,就已经被释放并回到校园。

孩子的祖母说,这件事对卡娅的心灵造成了伤害,看到穿上制服的警察时,孩子的情绪会垮掉。

她表示,他们带上卡娅坐在警车的后座,带孩子到了青少年评估中心录入她的指纹和头像,认为警方不应该对6岁的孩子使用手铐。

卡娅的家人把当天的视频公开出来,希望能修改佛罗里达州的法律,把最低逮捕年龄设定在12岁。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卡娅哭喊着,说自己不想要手铐,让警察叔叔别给她带手铐,不想上警车。

而另一名警察叔叔表示,不想带手铐也得带。

卡娅声泪俱下,希望警察叔叔再给她一次机会,放她走。

警方的报告指出,副校长表示希望提起诉讼,并会在法庭上作证。

2019年9月24日,校方发表了一份声明,称学校里没有任何一名人员要求驻校安全人员逮捕这名学生。

奥兰多警察局表示,目前,警员丹尼斯已被停职,等待内部调查的结果。

而另一名警员则不会受到处理,因为他曾多次与领导沟通逮捕孩子的这件事,但没得到回复让他别这样操作。

图源:Orlando Police

编辑:Jackie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