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第六!四连败!这个“球队老大”不太稳

图片
爵士队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在昨天主场不敌凯尔特人后,他们遭遇了4连败,球队战绩也下滑至西部第六。
据记者Tony Jones报道,爵士赛后的更衣室十分寂静,安静得连根针落地的声音都能听见。
作为球队老大的米切尔,昨天表现还算不错,全场砍下37分5板5助攻!
但值得一提的是,这37分一共用掉了32次出手,效率并不算高,特别是在第二节疯狂砍下20分后,下半场14投5中仅得15分。
反观对手塔图姆,20投11中,砍下33分11板,二者形成了鲜明对比。
图片
米切尔的得分爆发力毋庸置疑,曾在新秀赛季就在季后赛,把雷霆安排的明明白白。但一旦当他遭遇到对手的针对性防守时,表现往往变得比较差劲!
也就是说,他的稳定性和抗压性还需进一步加强。
图片
在过去的三个赛季里,米切尔17-18赛季最高41分,最低2分(4次);18-19赛季最高46分(2次),最低3分;19-20赛季最高46分,最低4分(2次)……
这组数据足以说明一定的问题。
图片
其实这也不能全怪米球,因为球队除了克拉克森这个替补得分点以外,其他人实在是单打能力有限!
当初换来康利的目的,是为了让他帮助球队组织串联的同时,还可以充当一个外线得分点的角色。可后者本赛季却是打打停停,目前为止只为爵士出战了35场……
图片
爵士本想着能用康利,继而对付不知名球队,牵制保罗。可谁曾想,保罗换成了威少。
至于某不知名球队……虽说勇士现今西部倒数第一,但他们已经已经魔怔了,决定一小到底!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