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病毒持续蔓延,微软宣布退出本届游戏开发者大会

图片
美股研究社2月28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援引外媒报道,微软公司表示,由于担心冠状病毒的传播,该公司将退出定于下个月在旧金山举行的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不过其依旧将以线上直播的方式展示其原本定于在大会上展示的内容。
据了解,游戏开发者大会(GDC)是年度盛会视频游戏开发者会议,对于开发和设计游戏的工程师与艺术家来说可谓十分重要,本届大会定于3月16日至3月20日举行。不过,现在受到疫情影响,这届大会的召开或许会有些改变,而在微软之前,已经有Facebook、Electronic Arts和索尼旗下的PlayStation相继宣布退出。
目前新冠病毒疫情仍在全球蔓延,游戏开发者大会受到影响并不令人意外,各大公司宣布退出也在情理之中。而在此之前,今年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已经宣布取消,不知道在疫情的持续影响下,本届游戏开发者大会是否也会做出这样的决定。
本文来源:美股研究社(公众号:meigus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