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杭州动物园:以前游客观赏动物 现在动物观赏游客

图片
2020年2月26日,实地探访已经开园的杭州动物园。动物园检票门口并没有往日游客排队的景观,相比之前甚是冷清。(图片来源:锐图)
图片
据悉由于防控升级,杭州动物园自1月24日进行闭园,时隔近一个月时间,杭州动物园从2月19日8:30起进行有序开园。但是开园后,游客稀少…有人甚至调侃“从前游客观赏动物,现在动物观赏游客”。(图片来源:锐图)
图片
图为长颈鹿馆前面空无一人。屈指可数的游客在偌大的园区简直成了“稀罕物”,仿佛满园的动物都在观赏游客,这种体验很奇妙。(图片来源:锐图)
图片
据了解因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杭州动物园实行预约入园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承载量的50%。游客来园之前还要进行网络预约工作。(图片来源:锐图)
图片
同时在进入园区时,需向工作人员出示身份证、预约凭证和健康码,只有佩戴口罩、完成预约、持有身份证和绿色健康码,且体温检测无异常的游客才可购票入园。(图片来源: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