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松打的是真老虎”上热搜,网友却吵起来了

【环球网综合报道 记者 赵友平】你知道吗?20多年前,“武松”打的是真老虎。昨天,CCTV4中国文艺栏目曝光了98版《水浒传》罕见幕后资料。

27日,CCTV4中国文艺在官方微博称,98版《水浒传》“武松打虎”里打的是真老虎,在那个没有特技和抠图的年代,“‘武松’的扮演者丁海峰就是这样勇敢地直面真老虎,必须点赞。”“那个年代的演员对艺术的执着追求,值得敬佩!是真•演员们的敬业,成就了不可替代的经典!”

视频来源:@CCTV4中国文艺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武松打虎片段中的老虎是借用了马戏团的真老虎进行拍摄,为此“武松”的扮演者丁海峰还险些受伤。丁海峰本人曾直言,20多年前“自己是年轻没想太多,无知无畏啊~”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今天(28日)上午,“武松打的是真老虎”登上微博热搜,不少网友称赞武松扮演者丁海峰“太敬业了”“是好演员”。

有网友希望把这个片段给某些“演员”反复播放。

不过,也有网友说演员和老虎都不容易,虽然演员敬业但是太危险了,没有必要。

你又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