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神剧本:争八六队全败!黑马四连败仍领先三场 真菜鸡互啄

北京时间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客场遭遇雷霆逆转,开拓者输给步行者。这样西部的六支争八球队,在近日的比赛中全部输球。更有趣的是,西部第八的灰熊在遭遇四连败之后,依旧领先第九的开拓者三个胜场,继续稳坐西部前八的位置,堪称西部争八的神剧本。

在近期,灰熊的状态一般,接连遭遇多支球队的吊打。这本给了身后几支球队绝佳的超车机会,令人意外的是,争八的六支球队,状态一个比一个差。唯一处在连胜中的国王,还在今日的比赛中遭遇逆转。在多队同时熄火之后,连败中的灰熊位置依旧牢固。可以说,这六支争八球队真的是在菜鸡互啄。

国王在赛季初曾打出不错的战绩,但随着比赛的深入,后劲不足逐渐掉队。但在近期几支争八队先后输球之后,国王开始反弹,抓住机会打出一波连胜,一度被看作是争八路上的又一搅局者。

本场面对雷霆,国王反客为主,在整个上半场牢牢把握了比赛的主动权,一度将分差扩大到19分。但在下半场,面对雷霆疯狂的反扑,年轻的国王显得毫无办法,没能继续延续胜利。

反观开拓者,在核心利拉德受伤之后,球队的处境更加艰难。此役面对步行者,在整个下半场开拓者显得非常乏力,人手短缺的问题开始凸显。在输掉本场比赛后,开拓者遭遇两连败。不仅没能抓住机会挤进前八,就连第九的位置都逐渐不稳。

在国王输球之后,西部争八的六支球队全部输球。更奇葩的是,四连败的灰熊依旧握有三个胜场的优势。如今在冲刺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这六支球队却出现了菜鸡互啄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