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连胜!6人得分上双!雷霆19分大逆转国王太疯狂

北京时间2月28日,雷霆主场迎战国王,赛前俄城排名已经来到西部第5,距离季后赛主场优势也就是西部第4也不过只有2个胜场的差距。不过看似这个差距不大,但目前排在西部前4的球队也都很有实力势头正猛,雷霆要想更进一步其实并不容易。今天这场较量,两队在第一节打得非常胶着,但进入第二节,国王突然下起三分雨拉开比分。半场战罢,国王客场领先11分。
图片
新科三分王希尔德半场三分4中4砍下12分,贾尔斯送出17分5板,别利察16分6板,巴恩斯11分5助攻。雷霆这边,保罗习惯性慢热上半场2分4助攻,加里纳利12分,亚当斯11分7板,亚历山大10分。
图片
中场休息后,国王第三节开局仍旧强势,一度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原本以为雷霆危险了,但随后俄城突然爆发轰出22比4的疯狂一波流,三节战罢雷霆只落后1分,双方基本回到同一起跑线。决战的第四节,雷霆彻底摊牌,加里纳利、亚历山大、保罗接连得分扭转了局势。最后两分钟,cp3先是助攻亚当斯暴扣,随后个人杀入禁区上篮得分为雷霆取得关键的5分领先!最终雷霆完成19分大逆转以112比108击败国王取得5连胜!
图片
全场比赛,雷霆6人得分上双,施罗德13分5板7助攻、亚历山大20分、加里纳利24分6板、亚当斯15分7板,保罗17分4板7助攻。不得不说,雷霆这6大主力的表现实在是太稳定了,几乎场场都是这个水准!虽然保罗是球队的绝对的领袖,但雷霆能拿到如今这样亮眼的战绩,这5人也都有很大的贡献。拿下这场胜利后,雷霆距离西部第4只差1.5个胜场!这样的雷霆,太让人期待他们在季后赛的表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