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晒昔日护士装扮照,形象清纯可人,自侃“好傻”

周慧敏的美貌和经历堪称传奇,虽如今很少再上头条,可每次的动态都会引起粉丝们的关注。18岁那年,周慧敏偶然参加了香港新秀歌唱比赛,正式进入娱乐圈。没几年,便获得了“玉女”称号。她是九十年代香港男人心目中的最纯洁的梦。
图片
近日52岁的不老女神在社交平台上上晒出了自己戴口罩的照片。她配文道:“感谢无私的前线医护人员,生病的朋友也要撑著啊,保护自己保护别人,大家防疫不要松懈,愿天父大大医治和保守各地每位在危难中的朋友,持续祷告!”
照片中周慧敏上身穿白色卫衣,做了图片特效,为自己装饰上了白色头巾和口罩,成了一名护士。已经52岁的周慧敏头发依旧乌黑亮丽,皮肤白皙有光泽,显得楚楚动人。
图片
之后周慧敏又表示:再次感谢每位给我家提供防疫用品的朋友,非常有心,感谢有你!
女神的朋友圈果真很好了,人美心善,果然有很多关爱她的朋友。
图片
随后周慧敏又晒出一张早年饰演护士的照片,戴黑框眼镜清纯可人。配文道:“竟然比粉丝按到我演护士的照片,好傻啊。”
舟舟已经忘记了,这是在哪部作品中的角色了。当时还是婴儿脸,一脸稚嫩,想必年纪不大吧。
图片
如今全民抗疫,明星们也是身先士卒,有钱出钱有力出力,很是暖心。周慧敏被称为“不老女神”,名不虚传,虽然并非是不老,但真的是完胜同龄人了。
记得去年年中被拍到现身地铁站时,她身穿深蓝色格子衬衫,乌黑长发垂落披肩,皮肤自然是白皙状态了,宛如妙龄少女。
图片
青春永驻很难做到,但是周慧敏可以做到。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