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3!保罗2罚2中锁定胜局 雷霆逆转上瘾 西部第四危险了

北京时间2月28日,西部第五的雷霆主场迎战西部第十一的国王,双方都想要赢,雷霆距离西部第四仅2个胜场差,国王距离西部第十仅0.5个胜场差。雷霆想要冲进西部前四,国王想要搭上末班车打季后赛!112—108,雷霆主场逆转国王,雷霆喜提5连胜,37胜22负西部第五,保罗关键时刻2罚2中锁定胜局,雷霆逆转上瘾,西部第四真的危险了!
图片
这里咱们直接上保罗数据,上场32分钟11投6中拿到17分+4篮板+7助攻,但保罗在末节拿到9分+1篮板+2助攻+1抢断,雷霆能够成功逆转国王,保罗功不可没。以及亚历山大拿到20分,赛前保罗谈到指导亚历山大,保罗说:“告诉他要去如何防守,他还在学习。”4年1.6亿美元,雷霆拥有了新的领袖,拥有了打进季后赛的关键,还给年轻球员找了优秀的导师。
图片
而这支雷霆真的是逆转上瘾了,第三节雷霆一度落后国王达19分,但雷霆在这之后打出一波26-4的进攻波反超对手三分,在第三节10分56秒时,雷霆83-82领先国王。比赛焦灼时刻,末节3分32秒雷霆100-97领先国王,保罗错位开展单挑局,一对一就是一记外线三分突施冷箭。
图片
图片
倒地出手的同时还博得3+1的机会,可惜加罚没进,103-97,雷霆领先6分,时间只剩3分32秒!当然,末节3分09秒别利察补篮命中,国王仅落后4分,但比赛暂停了,刚才保罗的三分似乎伤到了手指。
图片
可暂停回来保罗依旧在场,保罗继续掌控比赛节奏,助攻施罗德2分、突破油漆区给亚当斯跟进2分、以及最后1分13秒保罗突破禁区打板两分命中,雷霆关键时刻依靠保罗建立起5分的优势。而在最后9秒国王依靠希尔德的三分和巴恩斯打板将分差追至仅剩2分,但保罗站上罚球线2罚2中,雷霆112-108击败国王!
图片
而在此之前美媒《NBA Central》晒出的数据显示,本赛季关键时刻也就是最后5分钟分差在5分内的得分排名中,保罗133分高居联盟第一,比第二名的拉文足足多了24分!克里斯·保罗真的太关键,末节关键时刻3分+助攻+助攻+突破帮助球队稳住局面,关键时刻自己被抢断,但随后站上罚球线2罚2中帮助雷霆锁定胜局。
谁能想到赛季初的“毒药”合同,如今成了雷霆打进季后赛的关键,人见人爱,真想看保罗季后赛对阵老东家!(文/璐德的体育话报)